直擊壽險公會改選會場 黃調貴笑容滿面、許舒博自稱沒壓力

▲▼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改選,現任理事長黃調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壽險公會現任理事長黃調貴爭取連任,今天在會員大會現場,臉上充滿笑容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壽險公會30日上午10時舉行會員大會,改選理監事,現任理事長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爭取連任,競爭對手、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也是來勢洶洶。由於是閉門會議,媒體無法入場採訪,預計到了下午,改選結果就會出爐,確定誰是下任壽險公會理事長。

今天一早,各家保險公司的會員代表陸續到場,但面對媒體,都低調不願多說,簽到後匆匆進入會場。選情激烈,不過現場氣氛和諧,理事長黃調貴臉上掛滿笑容,與對手許舒博兩人互動自然,彼此沒有流露尷尬神情。

雖然要爭取連任,但黃調貴還是很低調,面對媒體不主動談論任何選舉過程與狀況。

相對地,許舒博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,侃侃而談,自稱這次改選沒有什麼壓力,但希望選完後,仍維持整個業界的和諧,「公會是大家的,那麼所有任何的事項,只要能幫助、協助的,我想公會都會責無旁貸,努力做政府和業界之間的溝通橋樑。」

許舒博表示,「公會改選後,還是希望大家將來好好一起打拚,不要因為選舉而有任何的變化。」不過,對於自己選情,他說,「我怎麼會知道,還是要乖乖努力吧。」

▲▼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改選,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挑戰理事長一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許舒博挑戰理事長一職,自稱「沒有壓力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