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土象星座08.28~09.03運勢!金牛耀眼指數破表 處女中獎有望 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,本週(08.28~09.03)土象星座運勢。

♉金牛座(4月20日至5月20日)

狂喜狂憂,大器登場。「耀眼指數」直奔年度巔峰的這段期間,職場表現或人際關係存在感大增,是靈魂核心、鶴立雞群之類的非常人物。可望持續站在時勢浪頭,加碼成為舉足輕重的領導要員或救援功臣。事業才華與紀律被肯定,有將實力兌現為具體獎勵的揮灑空間。時機重於一切,勿躁進。財運起伏,忌豪賭。愛情是一種金色喧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♍處女座(8月23日至9月22日)

日正當中,打鐵趁熱。守護星與戰星合相,且隨眾吉星魚貫而入本命宮、形成五大星輝映的這段期間,天時地利等條件俱足,不只運勢延燒、攀上年度之最,也是傲視諸星的超級當運王。短短幾天機會之窗大開,想做、該做且能做的事,難得一次到位。事不宜遲,事業攀頂搶進宜加碼快攻、拉開領先。招財中獎有望。愛情是幸福零時差。

♑魔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
百尺竿頭,更上層樓。「雄心萬丈指數」加碼拉高的這段期間,持續在人生的向陽坡道昂首前進,是一段擁有較多自由與未來性的樂觀期。腦力活躍、想法不俗,還可能享有跨界、跨境或跨文化上的多層次優勢。往返優遊、與各式領域共振融合,在學業與職場上可說無往不利。驛馬星動,遠方有吉。正偏財都有得分。愛情是自由的代價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水象星座08.28~09.03運勢!雙魚紅鸞星動了 天蠍事業貴人相助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火象星座08.28~09.03運勢!獅子有驚喜好禮上門 射手事業輝煌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風象星座08.28~09.03運勢!雙子出奇幸運 水平有業外進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