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美魔女身中14刀塞行李箱…嫌疑男友也遭虐殺 驚悚雙屍案抓到兇手了

▲▼行李箱棄屍!白皙女遺體被塞入 2公尺溝渠中散發惡臭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陳秀美被棄屍現場照。(圖/翻攝自says.com,同下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媒報導

馬來西亞莎阿南地區26日發生一起驚世駭俗箱屍案,一名52歲華裔婦女身中14刀,被裝在17吋行李箱內棄屍,連79歲的同居男友也慘遭殺害。如今警方終於逮捕一對印度籍兄弟,懷疑他們是交不出房租,才會對房東的婦女起殺意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是一名電纜工聞到濃厚惡臭味,才發現裝著腐爛女屍的半開行李箱。隨後警方到場,確定女子身中14刀,失血過多身亡;原本警方以為女子約30多歲,之後才查到52歲的女子是一名西餐廳經理陳秀美(音譯),與79歲男友林阿杰(音譯)同居,警方相信找到林阿杰就能真相大白。

▲馬來西亞箱屍案死者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says.com)

▲警方調查死者身分,並追查到2名兇嫌。

誰料,等到警方數天後找到林阿杰,卻驚見他也被裝入行李箱,棄屍於離女屍3公里遠的莎阿南國花花園附近的水溝裡。警方追查,陳秀美23日曾致電友人,希望幫忙載林阿杰出席教會聚會,沒想到隨後兩人離奇失蹤,友人到警局報案時就聽聞雙屍命案。

警方很快就追查到命案線索,逮捕了承租陳秀美房子的一對印度籍兄弟,初步推測他們是因為交不出房租,又被陳秀美及林阿杰頻頻追討房租,才會萌生殺意,並殘忍殺害兩人棄屍。

報導指出,警方仍在2個棄屍現場進行蒐證作業,目前屍體已經都找到,也逮捕了嫌犯,預期近日就會宣布偵破這起雙屍命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