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奕打12強 歐力士:收到徵召再討論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張奕粉絲團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張奕粉絲團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台灣投手張奕,有機會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,歐力士隊球團表示,在收到台灣方面的請求之後,才會開始討論是否要放人。

12強中華隊29日召開選訓會議,會中討論12強中華隊的60人名單,張奕將會是中華隊徵召參賽的旅外球員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力士球團表示,將會在台灣提出徵召張奕的文件之後,才會開進行是否要放人。

日本媒體認為,日本與中華隊預賽同一組,中華隊徵召王柏融及張奕將是對戰日本的重要關鍵。張奕轉投手才1年,如果再入選12強國手,就是灰姑娘的傳奇故事。

張奕在去年初棄打從投,在今年5月1日升為支配下球員,5月14日上一軍,一軍後援出賽2場投1.2局失2分便下二軍。

8月8日重返一軍,先發拿下日職生涯首勝,締造日職第一位育成野手出身在一軍勝投的歷史紀錄,8月15日先發投5局失4分拿到第2勝,22日對軟銀鷹先發敗投,23日下放二軍。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