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深夜驚見2隻袋鼠路中央開打 無視喇叭聲跳起雙腳狠踹

澳洲袋鼠資料照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隻袋鼠在路中央打架,讓一家人無法開車通過。此為澳洲袋鼠資料照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袋鼠其實是一種非常危險且暴力的動物,如果看到牠的身影最好繞道離開,免得被攻擊。一個蘇格蘭家庭近日到澳洲旅遊,結果晚上開車的時候居然被2隻袋鼠擋在路上不得動彈,只見牠們互相用雙手攻擊對方,還時不時跳起來雙腳回踢,讓一家人當場看傻了,直呼「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蘇格蘭的崔西(Tracy Davis)和一家人日前到澳洲旅遊,一天夜裡準備開車返回住處的途中,突然看到有2隻袋鼠在馬路中央打架,讓他們無法通行。只見2隻袋鼠拚命地攻擊對方,互相出拳卻又同時後仰頭避開對方拳頭,打得非常激烈;右邊的袋鼠甚至三度用雙腳狠踢對方,一次比一次還用力,讓車內的所有人都驚呼「我的天啊!」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期間崔西試圖按喇叭想要嚇停牠們,結果2隻袋鼠無動於衷,還是非常沉浸在對戰當中。一家人完全想不到會在路上看到這一幕,崔西直說,「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!」丈夫也表示,「如果其中一隻跑到我身邊,我一定會被嚇瘋的。」

最後他們只能等到2隻袋鼠的「戰場」轉移至路的旁邊時,趁機將車子開走。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議,都對這個「暴力」畫面感到非常驚奇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袋鼠澳洲打架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