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囚犯臨盆破羊水哭喊 獄警、護士隔門看「嬰兒滑出瞬間」冷剪臍帶!

 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每一個期待自己成為母親的女子,都會喜歡自己的寶寶在出生時,會在一個乾淨、完善的地方,但美國丹佛的一名準媽媽因為臨盆之際,正在監獄服刑,當時已經破了羊水,在牢房裡痛苦的哀嚎,獄方卻沒有任何人願意伸出援手。

▲▼戴安娜獨自在牢房內生產,震驚美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戴安娜獨自在牢房內生產,震驚美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6歲的戴安娜(Diana Sanchez)因竊盜入獄,2018年7月她已經將要臨盆,雖然曾告訴過監獄內的人員,但卻沒有人願意幫她預約前往醫院待產。直到在牢房破水,獄方才替戴安娜找來一名男護士及一名女護士,但兩名醫護人員到場時並沒有馬上進到房間內協助生產,反而是等到戴安娜獨自在床上破水、哀號、到生產完,才到旁邊協助剪斷臍帶後將還母子送醫。

▲▼戴安娜獨自在牢房內生產,震驚美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直到戴安娜生出孩子後,男護士才進去。

戴安娜獨自在牢房內生孩子的監視器影片被流出之後,丹佛監獄受到各方的抨擊。戴安娜事後回想仍感到相當難過,她表示生產前一個小時就已經通知獄警,甚至破羊水時也有通知,但是卻沒有人願意幫忙,「當下我感到相當的無助,不知道該如何,最後我知道外面有護士,但我卻一個人在他們面前生下孩子,缺乏同情心是很恐怖的」。

直到戴安娜生完孩子後,獄方才叫來救護車。戴安娜律師則表示,當時監獄的工作人員都知道她在生小孩卻沒有人願意帶她去醫院,只因為「手續不方便」。當地警局發言人表示,目前已經下令內部調查,並且了解在戴安娜生產前所發生的事情。發言人也表示,監獄裡都有全面的醫療服務給受刑人,目前監獄也已經更新政策,若囚犯有任何緊急狀況,都須立即叫救護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