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聽到媽快回來!汪吵著要去電梯前等 一開門「驚喜變驚嚇」笑翻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家住高雄的米克斯汪「可成」和媽媽感情非常好,這天牠聽到媽媽打電話回家說快到家了,就吵著要姐姐開門讓牠到電梯口守候。過了一陣子,電梯門終於打開,但裡頭的媽媽沒料到愛犬會在這裡等著,當場倒退三步,驚喜變驚嚇,也讓一旁的姐姐笑翻了。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聽到媽快回來!汪吵著要去電梯前等 一開門「驚喜變驚嚇」笑翻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▲可成吵著要去電梯前等媽媽,結果驚喜變驚嚇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成姐姐表示,每次阿母如果出門沒跟可成說「要去哪裡?幾點回來?」,可成就會一直守在門邊等著;那天阿母出門前,有先跟可成交代清楚,於是牠就沒一直守在門邊,「直到聽到阿母打電話跟我們說快回來後,就吵著姐姐開門讓牠去電梯旁守著,結果電梯門一打開阿母沒想到可成會在外面,胖成特地想帶給阿母的驚喜一秒變驚嚇。」

▲聽到媽快回來!汪吵著要去電梯前等 一開門「驚喜變驚嚇」笑翻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▲可成在電梯前等了好一陣子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▲聽到媽快回來!汪吵著要去電梯前等 一開門「驚喜變驚嚇」笑翻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▲媽媽看到可成嚇了一跳,但撫平情緒後還是感到很開心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臉書粉絲專頁「可成友人罩」分享這段有趣畫面,只見可成在電梯間等到有點無聊了,還開始拉筋伸懶腰,隨後很敏銳地察覺到電梯啟動上樓,等到門一開,馬上搖著尾巴從側邊跑過去,讓準備踏出電梯的媽媽嚇了一跳,撫著胸口說「吼挖挫己咧(讓我嚇一跳)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,「可成真的超級愛媽媽」、「感人的母女情深」、「超愛撒嬌的小孩」、「可成的低吼聲好可愛喔」、「俺感動的哭惹…」、「可成心中只有阿母」、「這才是親生的...」、「我眼眶泛淚」、「好有愛的母子情」、「莫怪疼入心~心肝啦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
忠犬成公與她阿母愛的故事 每次阿母如果出門沒跟可成說「要去哪裡?幾點回來?」 可成就會一直守在門邊等著 昨天阿母出門前有給可成交代清楚 她就沒有再守在門邊直到聽到阿母打電話跟我們說快回來後 就吵著姐姐開門讓她去電梯旁守著 結果電梯門一打開阿母沒想到可成會在外面 胖成特地想帶給阿母的驚喜一秒變驚嚇 #阿母也太認真被嚇到還倒退幾步是怎樣啦 可成的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anari820/

可成友人罩發佈於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電梯媽媽驚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