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警方向卡森斯發出逮捕令! 表弟被控家暴最高面臨1年監禁

▲2019 NBA 總冠軍G6,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。(圖/CFP)

▲卡森斯(右)遭控家暴,警方已發出逮捕令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才因遭逢前十字韌帶傷勢,下季恐提前報銷,近日又被前女友衛斯特(Christy West)指控涉嫌「死亡威脅」,遭到警方和NBA調查。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30日報導,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法院以家暴輕罪的名義,向「表弟」發出逮捕令,他最高將面臨1年監禁。

阿拉巴馬州莫比爾法院的網站上列出卡森斯被指控的罪名為「3級通訊騷擾」,但並沒有公布其他細節;警方發言人向《今日美國》證實,已向卡森斯發出逮捕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有參與此案的辯護律師加拉諾斯(Mary Kristen Galanos)指出,卡森斯被指控的罪名屬於A級輕罪,最高將面臨1年監禁,若是他被判有罪或認罪,應該不需要入監獄服刑;「表弟」的律師可能會安排他向警方自首,然後交保候審釋放。

▲▼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蘭格。(圖/翻攝自IG/dmitry_shumanev)

▲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蘭格,卻被前女友指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IG/dmitry_shumanev)

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27日獨家報導,他們取得了卡森斯前女友的報案紀錄。衛斯特聲稱在卡森斯婚禮的前一天,兩人進行通話,「表弟」聽到她不願讓他們共有的7歲兒子去參加婚禮,威脅要「一槍打爆她的腦袋」。

衛斯特已經到警局報案並提交了這段音檔,《TMZ》也在網站上披露了音檔。另外衛斯特還提到,卡森斯威脅要殺死她,「即便他不需要親自動手殺人。」據衛斯特的說法,法官已經聽了音檔,她希望能取得保護令,確保「表弟」遠離她與兒子,但她可以接受對方在受監視之下探視兒子。

根據NBA的勞資協議,若球員違反關於家暴、性侵或虐童等相關規定,聯盟可以對該球員處以罰款、禁賽或取消參賽資格等處罰;慣犯將受到最嚴厲的處罰,但卡森斯過去並沒有這類前科。

目前「表弟」拒絕對此發表任何回應,但遭受重傷打擊,如今又被指控家暴,職業生涯出現大危機。《今日美國》記者阿莫爾(Nancy Armour)就指出,這可能會成為NBA各隊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場上選擇「跳過」他的理由。

▲勇士卡森斯、柯瑞、湯普森、柯爾,暴龍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森斯(右)遭控家暴,警方已發出逮捕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卡森斯表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