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喝珍奶0珍珠!女兒「沒撕封膜全吃光」曝聰明高招 她崩潰

▲▼手搖飲料,飲料,手搖杯,茶,珍珠奶茶,珍奶。(圖/pexels)

▲原PO女兒明明點珍奶,裡頭卻沒有珍珠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順手喝了女兒的珍奶,發現明明內容物還很多,卻沒有半顆珍珠,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兒全吃光了。媽媽看著完整的封膜,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不料真相一出後讓她後悔當初要問,「突然感覺一陣噁心。」

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29日去補習班載女兒回家時,看到女兒手上有一杯手搖飲,就順手拿過來喝,喝起來卻是普通奶茶而已。原PO表示女兒每次喝飲料都是點珍奶,加上杯身的標籤也是寫著「波霸奶茶」,讓她好奇問對方「為什麼我都吸不到珍珠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兒接著表示,因為珍珠已經被她吃光了,所以媽媽只喝得到奶茶;然而原PO也發現,杯子的封膜並沒有被撕開,好奇女兒是如何吃得這麼乾淨,竟然一顆都不剩。

女兒這時才娓娓道來事情真相,「吼!我很聰明喔!我就一直拚命大口吸,吸到珍珠的時候再把奶茶吐下去,然後就把珍珠全吃光了!」原PO聽聞後秒感到噁心,這才驚覺自己已經喝了「半杯以上的口水」,「妳這個可惡的壞傢伙!」

▲▼手搖杯,珍奶,珍珠奶茶,奶茶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珍珠奶茶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喊噁表示「今天這杯奶茶有勾芡」、「我小時候真的會幹這種事」、「我的不一樣,我媽都把奶茶喝掉、珍珠吐出來」、「我也反胃了」、「是我小孩一定修理一頓」、「我決定我以後不再跟寶貝們喝同一杯珍奶」、「高手果然深藏不露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點出女兒的「貼心之處」,說不定女兒是怕媽媽牙口不好,才會先把珍珠都吃掉,而且奶茶還能「越喝越大杯」,實在夠划算;不過原PO對此則是表示,自己牙齒還很健康,久違地吃到這麼多女兒口水也是很無奈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