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庫爽釣魚…他下秒釣起「5歲男童腐爛屍體」! 腳抖嚇歪急報警 

▲▼他釣魚釣出一個男童屍體。(圖/記者鄭思楠攝)

▲他釣魚釣出一具男童屍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長江信息報官方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省岳陽縣一位男子28日下午跟往常一樣,前往新牆鎮三合村進塘水庫釣魚,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件終生難忘的事。當天,他正在爽釣魚,下秒突然感受釣到個重物,以為是大魚,興奮狂拉,成功拉上岸後發現是一個白色蛇皮袋,奇怪打開,竟是一具「男童遺體」,瞬間嚇傻!

據《岳陽晚報》報導,岳陽縣警方29日早上發佈通告,「28日下午16點31分接到報案,稱岳陽縣新牆鎮三合村進塘水庫內發現一具屍體,立刻趕往現場展開調查,確認遺體是一位男性,年齡大概5至6歲。」

對於目前進展如何,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一出,網友PO文表示,「裝在袋子中,這個一定是蓄意謀殺了」、「如此狠毒,對孩子下殺手」、「關注後續,希望盡快查出真相,給這個孩子一個公平」。還有網友表示,心疼這位釣魚男子,「這輩子估計都不敢出門釣魚了」、「求男子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好奇怎麼釣上來的,自動咬鉤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