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海線「樹全都長歪的」! 他細數住這8怪象:我能長大是奇蹟

▲三井台中港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三井台中港屬於海港型的OUTLET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居住的房子靠近海邊雖然風景好,但生活上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,台中一名網友整理了「住在海線奇人異士排行榜」,包括風大到拉不開家門、樹都被吹到長歪的、車子停在外面會積一層沙等等,種種奇特現象讓他直呼,「我能在這邊長大真是個奇蹟!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▲▼住在台中海線的網友點出8項缺點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▲住在台中海線的網友點出8項缺點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住在海線的缺點還包含,「無登革熱疫情,積水都變鹽水了」、「車子打N檔被風吹著跑」等等,這8大缺點被網友轉發到論壇《mobile01》,引起不少同樣住在海邊的網友共鳴,有人留言說,「風強是真的,而且冬天特別冷也是真的,我穿著長袖進都市,人家笑你是身體弱。」「真的啊,不鏽鋼的門都生鏽了…水管用一公分厚的鋼管,沒幾年就銹穿,只好改PVC的厚管。」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還有在海線附近上班的網友表示,「小弟公司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,北面就是伸港濕地,冬天只要起風,下班後整台車就是濕濕黏黏的砂。」「小弟台中港上班,公司車東北季風確實把門吹凹。」

雖然居住在海線有點不方便,但很多人還是喜歡這裡的放鬆感,「我只知道…同樣的價錢,我可以在海線買坪數更大的,每天往返中科上下班,半小時之內就到家了,不用受塞車之苦。」「生活機能還ok,生活步調很舒服,冬天可能會嚇到,不過就是選擇的問題了。」

關鍵字:海線台中台中港海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台灣人從小就「習慣喝熱水」! 連日本人都納悶…網:結果一堆食道癌

一般人對冰水的印象就是會傷身,尤其是很多女性不管春夏秋冬,都習慣喝熱水來保護子宮,不過,有網友發現,很多歐美國家或日韓居民,平常都很習慣喝冰水,當地餐廳也不會提供溫水,「結果他們體質好像也沒特別虛啊!..

8/30 12:41

媽喝珍奶0珍珠!女兒「沒撕封膜全吃光」曝聰明高招 她崩潰

一名女網友日前順手喝了女兒的珍奶,發現明明內容物還很多,卻沒有半顆珍珠,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兒全吃光了。媽媽看著完整的封膜,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不料真相一出後讓她後悔當初要問,「突然感覺一陣噁心。」

8/30 10:44

影/全台變天雨灌連2日 下周颱風「玲玲」可能生成

中央氣象局指出,30日(周五)雨勢擴大,全台各地午後有短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部分地區降雨恐延續到入夜,適逢年度大潮,西南部漲潮期間慎防海水倒灌、淹水。前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引述最新預報模式,熱..

8/30 07:22

影/夫妻2人皆肺腺癌!40年來「騎機車沒戴口罩」害的...這5族群超危險

沒戴口罩騎車近40年,牧師夫婦雙雙檢出肺腺癌!好在經過三年的追蹤確診,順利清除肺腺癌病灶。醫師呼籲有肺癌家族病史的家庭,尤其父母親曾檢出肺癌的家庭是高危險群,子女務必定期接受肺癌相關篩檢

8/29 13:03

再傳3起確診病例!電子菸引「嚴重肺病」持續蔓延 醫:很危險

美國近2個月傳出近200起,疑似因電子菸引起的肺病,已經導致1人死亡,維吉尼亞州衛生部25日證實,該州也出現3起確診病例,還有其他幾個病例正在確診中。衛生部官員指出,這些病患都有「持續數周至數個月」的..

8/28 16:57

快刪!下載破億超紅App遭爆有「木馬惡意程式」 Google Play已下架

習慣用手機掃描筆記、講義或PTT的Android用戶注意啦,知名掃描應用程式「CamScanner」被發現內含惡意程式。據該應用程式的描述,CamScanner在全球有1億用戶,目前該應用程式已遭Go..

8/29 11:35

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: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「鬼城」

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,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,結果發現,到了2100年,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,屆時將淪為「鬼城」( ghost town)。

4小時前

橫濱連7年蟬聯冠軍!日青年票選「宜居城鎮」 關注租金與生活機能

日本東京都23區去年公寓平均售價首度突破1億日圓,住在首都圈生活大不易,住宅情報網站針對1都4縣「最想居住的市鎮」(依據車站等商圈)向民眾進行調查,結果顯示橫濱已經連續7年蟬聯冠軍寶座,而儘管住宅價格不斷上漲,但住宅價格相對合理的市鎮在排行上也逐漸受到歡迎。

5小時前

他租屋是台水台電!「1電器漏檢查」電費飆到4千↑:怎和房東開口

租房時不僅要留意格局、生活機能,也要看看屋內電器,否則入住後悔也來不及。一名網友就說,先前搬家比較趕,只有確定是台水台電就簽約了,結果住進去才發現冷氣是定頻的,非常老舊且吃電,想請房東幫忙換成變頻冷氣,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於是想請教其他的網友。

5小時前

婆婆嫌沒嫁妝「二嫂有車」!她忍3年大反轉 網見身家:千萬別說

「別再說客家人的壞話了」!有名媳婦透露,剛嫁去婆家時沒帶嫁妝,婆婆為此很看不起她,駡她爸爸是客家人很摳,甚至還不時拿二嫂的嫁妝跟她比較,豈料後來二嫂把婆婆的房子敗掉,原PO嫁去3年後,爸爸送她1間房,不僅如此還分配2間房子讓她可以繼承。對此,原PO也不禁想問婆婆,到底是哪個媳婦好?

6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