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潘恒旭請辭觀光局長 9/1轉幫韓國瑜打選戰

記者柯沛辰、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任後爭議不斷,現在又傳出29日晚間請辭,只做到9月1日,就要轉去幫忙市長韓國瑜競選。稍早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確認消息屬實,潘恒旭已向市長室遞辭呈,下月1日就會去幫忙選舉。至於局長職務,目前確定不會由主秘高美蘭接任,傾向由副局長先行代理。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,只做到9月1日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潘恒旭過去任職多家媒體公司,也曾在馬英九、吳敦義等人的選戰中擔任文宣成員。去年,韓國瑜投入高雄市長選戰,一開始外界並不看好,但潘恒旭作為核心幕僚一路情義相挺,最終韓國瑜逆轉勝選,潘恒旭也被任命為觀光局長。

▲▼潘恒旭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攝)

▲潘恒旭作為核心幕僚,一路伴隨韓國瑜左右。(合成圖/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攝)

不過,潘恒旭上任後作風嗆辣、爭議不斷,除了多次大戰韓黑,還多次在敏感議題上強勢回應,一度被外界批評是「豬隊友」、「自走砲」。

前陣子,韓國瑜公布去年打選戰的政治獻金細項,其中有2000萬元給了潘恒旭胞姊所開的廣告公司,不料卻被楊秋興暗指「洗錢」,還稱潘恒旭是「紅衛兵」,氣得潘在臉書連發8篇文回擊,與楊隔空交火。

▲▼楊秋興和潘恒旭18日又在臉書互槓。(圖/翻攝自楊秋興、潘恒旭臉書)

▲潘恒旭頻上媒體版面,近期才因兩千萬洗錢指控,在臉書上互槓楊秋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楊秋興、潘恒旭)

如今韓國瑜劍指總統府,潘恒旭也相隨左右,傳出要請辭幫忙打選戰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掌握消息屬實,潘恒旭已在市府觀光局主管群組告知,「大會報告,我做到9/1,會轉去選戰」,還傳了一張「來是偶然、去是必然」的8字箴言;目前可以確定,局長一職不會由高美蘭接任。

事實上,台灣基進黨高雄市黨部27日早在臉書預測,潘恒旭下個月會辭職到韓國瑜競選總部擔任網軍總司令,遺缺將由觀光局機要主秘高美蘭接任。但潘恒旭當時不以為然,語帶嘲諷回應「哈哈哈!好笑」、「不是傳2個月了嗎?」

▼潘恒旭在市府群組表示,只做到9/1,後續要轉去幫韓國瑜打選戰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▼快訊/潘恒旭請辭觀光局長 9/1轉幫韓國瑜打選戰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