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政閔最終戰!韓國瑜親送「市長簽名球」 罕見舉動震驚球迷

記者柯沛辰/高雄報導

中華職棒2019年在高雄澄清湖球場最後一戰,也是明星賽人氣王彭政閔職棒生涯在家鄉高雄最後出賽。賽前,市長韓國瑜到場頒贈榮譽市民證書,臨時加碼送了一顆自己的簽名球,前後未致詞就匆匆離開,全程約1分多鐘,讓部分球迷是既傻眼又尷尬,現場掌聲、噓聲交雜,PTT棒球版則是罵聲不斷。

中華職棒今年球季高雄最後一戰29日在澄清湖球場,由中信兄弟客場出戰統一獅,也是41歲彭政閔生涯最後一次在高雄出賽,打完2019年賽季就將結束選手生涯。賽前,韓國瑜比預定時間提早來到棒球場,親自頒發榮譽市民證書給彭政閔,第一時間現場有許多歡呼聲,但也有球迷發出噓聲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彭政閔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頒發榮譽市民證書、簽名球給彭政閔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行程上,原先只安排頒發榮譽市民證書,上頭寫著「彭政閔先生,感謝您長期為國內棒球的付出及努力,為新生代球員樹立典範,貢獻良多…」。不過,韓國瑜臨時加碼,又送上一顆有著自己準備的簽名球;最終從進場到頒獎,整個過程約1分多鐘,韓國瑜在隨扈陪同下匆匆離去,全程未致詞。

過程中,面對媒體追問,韓國瑜僅表示「這是他(彭政閔)在高雄最後一場比賽,我們一定要來感謝他」,但沒有回答其他問題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彭政閔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頒發證書後,韓國瑜匆匆離開現場,全程1分多鐘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消息傳回PTT棒球版,跨日連3篇相關貼文被噓爆。許多網友紛紛大罵,「送簽名是哪招」、「太扯了吧,他以為自己是誰」、「有夠天兵XD」、「本日最好笑」、「恰恰簽名送你還差不多」、「這球裡面有裝國家機器,保證動得很厲害」、「不是職業球員的人,送了職業球員一顆簽名球」、「自認簽名球有紀念意義,是自大?還是根本沒準備表揚品?」

其中,也有人緩頰,「不知者不罪」、「韓的幕僚問題比較大吧,到底在幹嘛」、「幕僚人呢?可以換掉了吧」、「除非是恰恰主動要求,不然還真沒看過」、「韓市長真的很貼心,因為他也不知道彭政閔喜不喜歡他,喜歡可以供奉在家,討厭也可以拿來當球打」。

據了解,球場上致贈禮物、表彰選手相當常見,但簽名球通常都是棒球相關人士簽名,較能凸顯簽名球紀念意義,所以這次由非業界人士公開贈送選手簽名球,可說是相當罕見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頒發榮譽市民證書且致贈簽名球給彭政閔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所致贈的簽名球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看更多...

潘恒旭請辭觀光局長 9/1轉幫韓國瑜打選戰

李佳芬吐苦水「黨中央沒幫忙」 吳敦義:不知道韓努力到哪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