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跳舞有助馬術 前啦啦隊人氣女神Amis體驗LEXUS課程重溫舊夢

▲尊榮馬術體驗課程「RIDE WITH LEXUS」,Amis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▲尊榮馬術體驗課程「RIDE WITH LEXUS」,啦啦隊女神Amis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LEXUS跨領域推出尊榮馬術體驗課程「RIDE WITH LEXUS」,邀請多位網紅搶先體驗,前「富邦天使」啦啦隊女神Amis也參與其中,屬馬的她表示自己對馬本來就很有興趣,加上自己有跳舞的底子,對於馬術也有所幫助,這次活動接觸後,也讓她更想嘗試相關的活動。

本次參與「RIDE WITH LEXUS」課程,Amis認為非常特別,「因為從來沒有在健身房跟車商合作,還能接觸到馬術這個活動!」過去錄影有過騎馬經驗的Amis笑說,這次的活動讓她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,「之前拍攝錄影的時候就有騎馬的經驗,這次教練也稱讚我騎得不錯,間接提升我對馬術的興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尊榮馬術體驗課程「RIDE WITH LEXUS」,Amis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生肖屬馬的Amis說,對於馬她一直都很喜歡也抱有好奇,「我覺得馬蠻有靈性的,感覺跟馬很相通。」,馬術教練還特別稱讚Amis技術不錯,「教練跟我說,過去跳舞的經驗有助於我騎馬,因為馬的步伐有節奏,和跳舞需要韻律感一樣,能接觸馬術這個運動真的很不錯,未來有機會的話就想要深入學習。」

Amis於2013年成為桃猿LamiGirls生力軍,招牌笑容讓她擄獲不少大人、小孩的心,2017年她從LamiGirls退團加入「富邦天使」,直到今年卸下啦啦隊身份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,不過Amis語帶保留地說,未來不排除任何發展,有機會還是會回到舞台、回到球場與大家見面,「畢竟在棒球圈子6年了,球場就像是我第二個家,回到球場看到球迷就會有歸屬感。」

▲尊榮馬術體驗課程「RIDE WITH LEXUS」,Amis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▲Amis完整體驗馬術課前功能性訓練及馬術。(圖/和泰汽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