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莉安娜前未婚夫「分手4個月」又爆新戀情 這次把上清新「星二代女神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流行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曾與諧星彼得戴維森(Pete Davidson)有過婚約,但兩人最終仍分手。之後彼得持續「越級打怪」,先是把上英國女神凱特貝琴薩(Kate Beckinsale),如今再傳出最新的約會對象,是著名「星二代」女星瑪格麗特庫利(Margaret Qualley)。

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和彼特戴維森(Pete David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亞莉安娜曾和彼特戴維森有過婚約,兩人最終仍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彼得戴維森和亞莉安娜分手後眾人以為他搭上小天后已經夠狂,沒想到他2月時與演出《珍珠港》、《決戰異世界》的45歲「英國女神」凱特貝琴薩被目擊十指緊扣約會照,這段相差20歲的戀情曝光後,兩人也越愛越高調,但仍在短短2個多月內宣告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彼得戴維森(Pete Davidson)和凱特貝琴薩(Kate Beckinsale)。(圖/CFP)

▲彼得戴維森今年二月與相差20歲的凱特貝琴薩爆出戀情。(圖/CFP)

如今彼得戴維森再爆新歡,對象一樣來頭不小,正是在名導昆汀塔倫提諾(Quentin Tarantino)新片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(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)中,飾演曼森家族成員咪咪(Pussycat)24歲女星瑪格麗特庫利,她也是美國女星安迪麥杜維(Andie MacDowell)的寶貝小女兒。

▲▼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前未婚夫彼得戴維森(Pete Davidson),爆出與「星二代」女星瑪格麗特庫利(Margaret Qualley)約會中。(圖/達志影像、CFP)

▲「星二代」女星瑪格麗特庫利,被爆是彼得戴維森的新女友。(圖/達志影像、CFP)

據外媒報導,兩人已經悄悄約會了幾個月,熱戀中的瑪格麗特庫利甚至想邀請男友彼得戴維森,一起出席威尼斯影展走紅毯。不過由於彼得戴維森先前幾段戀情都是轟轟烈烈卻又維持不久,也讓網友一面倒不看好這對「新情侶」的發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