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榮譽市民彭政閔雙安7局退場 高雄完美句點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接受高雄市長韓國瑜頒發榮譽證書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賽前接受高雄市長韓國瑜頒發榮譽證書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2019年在高雄澄清湖球場最後一戰,也是中信兄弟彭政閔職棒生涯在家鄉高雄最後出賽,賽前彭政閔接受高雄市市長韓國瑜頒獎榮譽市民證書,同時獲贈韓國瑜的簽名球。彭政閔首局首打席就敲安,7局擊出第2支安打,隨即提前退場,高雄最終戰劃下完美句點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比預定時間提早來到棒球場,準備上場頒獎給彭政閔時,出現不少歡呼聲,但也有球迷發出噓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瑜從現身到離開約1分鐘的時間,隨即離去,他提到,這是彭政閔在高雄最後一場比賽,「我們一定要來感謝他」,隨後並無回答任何問題。

彭政閔在球員生涯高雄最後出賽,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,對於獲頒高雄榮譽市民證書,他表示,能夠在出生地獲得榮譽市民證書,這是自己的榮幸。

比賽進行到7局,兄弟全隊僅敲2安,全都是彭政閔所擊出,他在7局敲安上到一壘後,兄弟換上代跑林書逸,也帶起兄弟攻勢,岳東華滿壘適時安打,一棒將比數超前。

回到休息室的彭政閔隨後趁著換投時機,出來向看台的觀眾致意,球迷興奮表示:「他出來了!」隨即高喊「彭政閔、彭政閔、彭政閔。」在高雄的最後一戰,彭政閔合計3打數2安打,有個漂亮的轉身;高雄生涯出賽累積194場比賽,繳出0.322打擊率、213支安打的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