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記者問「你是上面還是下面的?」 同志歌手特洛伊怒了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以YouTuber身分開始受到矚目,進而踏入歌壇的24歲澳洲美男特洛伊希文(Troye Sivan),擁有一雙深邃藍眼,清新精緻的五官讓大票女性一眼淪陷,但他早在2013年就公開出櫃,目前也與男模雅各(Jacob Bixenman)穩定交往中。不過近來他受訪時被白目記者冒犯,讓特洛伊希文忍不住在推特發聲。

▲▼特洛伊(Troye Sivan)和男友雅各(Jacob Bixenman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特洛伊(右)和男友雅各(左)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IG)

特洛伊希文在推特轉發一則自己接受紐西蘭雜誌的報導,他直接表明:「雖然我沒有阻止這位記者,但我仍因為這些侵略性、奇怪且無用的問題感到冒犯。」在這片中可看到,記者一開始先問特洛伊希文:「聽得懂我的紐西蘭(Kiwi)口音嗎?」之後就是一連串無禮的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特洛伊希文(Troye Sivan)發文表示受到記者冒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特洛伊發文表示受到記者冒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包括「你喜歡唐納川普嗎?」、「你覺得小賈斯汀性不性感?」、「你比較喜歡亞莉安娜還是泰勒絲?」甚至是「既然你很愛尚恩曼德斯,你的男友雅各會允許你跟他偷情嗎?」以及「你是上面的還是下面的?」

▲▼特洛伊(Troye Sivan)終於要在明年四月來台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▲特洛伊擁有花美男外表,一雙藍眼睛更是他的招牌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這些挖人隱私,或是極具爭議可說是「挖坑給他跳」的問題,特洛伊希文雖然當時都巧妙性避談,但仍透過推特表示「受到冒犯」。粉絲也相當心疼,難過地表示:「就算特洛伊是一名出櫃男同志,也不代表他需要和你分享這麼私密的事情,這是非常無禮且不尊重人的行為。」

▲▼特洛伊(Troye Sivan)和男友雅各(Jacob Bixenman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特洛伊(右)和男友雅各(左)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