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跑趴仙氣裝+爆炸頭超衝突 Lulu紅吱吱「事業得意」

▲首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紅毯眾星雲集,鬼鬼、孫盛希、LULU、曾菀婷等人都現身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人來人往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29日晚間眾星雲集,由康泰納仕集團舉辦的首屆社群風格名人獎(Condé Nast Social Influencer Awards)頒獎典禮正式登場,邀請女星曾莞婷、雙料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茵以及名媛李晶晶等人驚艷全場。

▲▼李晶晶出席第一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李晶晶出席第一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正港「晶晶體」發明人名媛李晶晶打頭陣登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打頭陣登場的是名媛李晶晶,穿著一席MOSCHINO印花短洋裝,露出美腿和纖細曲線,一頭俏麗短髮更顯氣質,身為「晶晶體」發明人,當然要中英文夾雜,她分享穿搭:「這件衣服上有許多heart的記號,就像網路世界的元素一般多元,也很符合今天的主題,能夠在俏皮之餘展現sexy。」

▲▼LULU出席第一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LULU出席第一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Lulu黃路梓茵以大紅夾克配百褶裙喜氣洋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隨後登場的Lulu黃路梓茵雙料入圍金鐘,可謂愛情失意事業得意,剛斷開阿達恢復單身的她大方表示:「阿達有在公佈入圍時送上祝福,兩人還有保持聯絡。」

Lulu今日穿上大紅色百褶裙更顯喜氣,紮起俐落低馬尾氣場十足,全心投入工作,坦言接下首屆主持很有意義,對於入圍金鐘大獎, Lulu謙虛表示:「萬一兩個獎都沒中才是尷尬,目前還沒想好紅毯跟誰走。」

▲▼曾莞婷出席第一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曾莞婷出席第一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曾莞婷仙氣洋裝現身,中空設計小露性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本土劇一姐曾莞婷是Lulu的好閨蜜,穿著仙氣淡粉色飄逸洋裝登場,飛舞不停的裙襬宛如女神降臨,鎂光燈閃不停。曾莞婷也滔滔不絕分享穿搭經:「這次禮服在中間做了開洞設計,但是不想模糊焦點,所以小秀性感點到即可。」為了符合衝突式的美感,特別梳了爆炸頭,打破一般的公主形象,頗有個人特色,曾莞婷加碼放送:「如果場內熱絡就脫掉外衫炒熱氣氛。」引來現場一陣尖叫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