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:我演得了同性戀! 認真分析「攻受差別」笑翻網:你懂太多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自出道以來演過多部人氣電視劇,包含《琅琊榜》、《仙劍奇俠傳》等,奠定了一線演員的地位。 他之前的一段訪談被翻出來討論還上了熱搜榜,影片裡被問到能不能接受演同性戀角色,他不但大方地回覆「我演得了」,並認真分析了「攻受差別」,笑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胡歌之前的訪談被翻出來熱烈討論。(圖/CFP)

▲胡歌之前的訪談被翻出來熱烈討論。(圖/CFP)

胡歌在該段影片訪談裡,被問及能不能接受演「比較『異質』的角色,例如同性戀」,他馬上回答:「我覺得我演得了。」被追問是指哪方面的,他笑著反問是指「攻和受,1和0是嗎?」,讓在場的工作人員笑開懷。接著他便自顧自地分析起了攻與受的差別,表示:「受比較好演,攻在外表上看起來沒有太多標幟性的東西,難模仿。」並稱自己「還不太了解他們的世界」,最後則強調真的要演的話,是完全不會介意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歌表示自己能接受演同性戀。(圖/CFP)

▲胡歌表示自己能接受演同性戀。(圖/CFP)

採訪的片段一被翻上來,便引起網友瘋狂轉發討論,留言「胡歌老師懂太多了吧」、「我太想看你演了」、「不了解但不介意,真的是態度很好的演員」,「老胡真的有夠可愛」。

►胡歌分析攻受影片看這裡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