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定岳殉職…女友醫院淚崩「閉眼都是你」!崩潰發文:5萬換警命,還我男友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汐止分局警員31歲薛定岳28日追捕拒檢騎士殉職,6天前才剛交往9年的女友拍完婚紗,侯姓女友聽聞噩耗,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呆滯不敢置信,第一個夜晚就淚崩PO出定情曲「眼淚止不住,為什麼就這樣丟下我走了?下輩子不要當警察,好好當我的男朋友…」感嘆「閉上眼都是你」。隔夜得知嫌犯飭回,更忍痛抱怨「5萬就可以交保,到底把警察的命當成什麼?可以把我的男朋友還給我嗎?」

薛定岳與女友愛情長跑9年,原本預計年底就要步入禮堂,但在汐止擔任警員的他,28日為了追拒檢嫌犯,不慎遭撞摔車殞命,女友接獲噩耗當下奔進醫院,來不及說再見,當夜淚崩在臉書寫下「眼淚止不住,流了又流,為什麼就這樣丟下我走了?真的很希望這是一場夢,下輩子不要當警察,好好當我的男朋友,你是最棒的,我以你為榮,我真的很愛你。」

▲▼薛定岳殉職…女友醫院淚崩「閉眼都是你」!崩潰發文:5萬換警命,還我男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薛定岳殉職…女友醫院淚崩「閉眼都是你」!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薛定岳殉職…女友醫院淚崩「閉眼都是你」!崩潰發文:5萬換警命,還我男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薛定岳殉職…女友醫院淚崩「閉眼都是你」!崩潰發文:5萬換警命,還我男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女友崩潰發文:5萬交保到底把警察的命當成什麼,可以把我男友還我嗎?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爆怨公社)

事發前3天,女友才剛把臉書封面照片換成兩人甜蜜合照,寫下「每天都是情人節」,如今男友突然離世,讓她哭到難以入眠,還在等待求婚、一起到老,如今只能悲慟發文以定情歌曲喊話,「你不是說不要離開我一秒鐘,為什麼現在卻不見了?閉上眼睛都是你的畫面。」

薛定岳走後一天,基隆檢方事後改諭令嫌犯王男限制住居,警政署無法接受,引發社會議論。女友更不能理解,氣憤上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痛訴「我只是想抱怨一下,為什麼5萬就可以交保,到底把警察的命當成什麼?可以把我的男朋友還給我嗎?我只想我的男朋友回來就好。」並附上薛定岳生前2011年PO出的「愛的宣言」,發文不到半小時,超過3000網友按讚表示哀悼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▼薛定岳靈車回到警局,同仁不捨道別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▼ 靈車回到警局,同仁不捨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▼薛定岳回到彰化老家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   勇警薛定岳回到彰化老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