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蘇智傑23轟、林安可3安勝打MVP 獅4比2勝兄弟

▲▼統一獅,林安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安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本季在高雄澄清湖球場最後一戰,中信兄弟交手統一獅,也是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職棒生涯在高雄最後出賽,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出賽,比賽因雨暫停1小時23分,兄弟7局反攻,2比1超前,下半局統一獅靠林祐樂一棒扳平戰局,8局林安可致勝安,助獅4比2勝兄弟。

1局下,蘇智傑開轟,本季個人第23支全壘打,獅隊先馳得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打完5局因雨暫停1小時又23分,兩隊先發也提前退場,兄弟萊福力5局投完被敲3安,包括1轟,失掉1分,送6次三振、1次保送。獅隊羅里奇5局只被彭政閔敲安,送出2次保送、5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

6局下,兄弟換投,官大元登板,2出局後保送鄧志偉,隨即被陳鏞基敲安,兄弟再換投,王鴻程一上場就投出暴投,但隨後回穩,三振吳桀睿。

7局上,獅隊換投鄭鈞仁,彭政閔敲安帶起攻勢,兄弟更換代跑,彭政閔結束高雄最終戰,林智勝右外野飛球出局,詹子賢、張志豪保送形成滿壘,獅換投黃竣彥,岳東華適時安打,一棒打回兩分打點,超前比數。

7局下,獅隊發動攻勢,兄弟換投鄭凱文,林安可敲安,莊駿凱代打犧牲短打,推進隊友至二壘,楊家維代打飛球出局,林祐樂二壘安打,一棒扳平比數,林靖凱也敲安,但右外野手岳東華接球後長傳本壘觸殺跑者,阻斷獅隊攻勢。

8局下,統一獅再有攻勢,兄弟鄭佳彥登板,1出局後保送鄧志偉,兄弟又換投陳柏豪,三振陳鏞基後,遭到吳桀睿擊出右外野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獅隊二壘換代跑林祖傑,林安可適時安打,攻下致勝分,隨後投手出現暴投,三壘跑者也回壘得分,獅隊4比2領先至終場。

林安可此役敲出3安,生涯第二次3安猛打賞,擊出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陳韻文後援1.1局驚險守成,拿下勝投,敗戰投手是兄弟牛棚陳柏豪。

彭政閔高雄最後一戰,7局敲安後提前退場,此役3打數2安打;高雄生涯出賽累積194場比賽,繳出0.322打擊率、213支安打的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