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要黃瀞瑩棄暗投「民」 喊話柯文哲「我就跟定你了啦」

2019年08月29日 18:38

▲▼柯文哲出席兒童誠信月主題動畫首映會,黃瀞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瀞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選情激烈,柯文哲幕僚陣營規劃,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投入北市第一選區選戰,對此,柯黑議員王世堅喊話,棄暗投明、棄暗投「民」,他也告訴還喊話柯文哲,「我就跟定你了啦」。

談到黃瀞瑩,王世堅29日表示,黃瀞瑩人很認真,但她越認真,就叫助紂為虐,他一直跟黃瀞瑩說要棄暗投明,「黃瀞瑩的表情,我知道他的意思,她聽到了也聽進去了,我現在很體諒她,因為身在柯營,她有為難的地方,她給我一種蠻會心的,一抹淺淺的微笑」。

王世堅接著說,她的心尚未有所屬,但她內心是良善的,所以身在柯營心在善,棄暗投明,一解是明,一解是民,「棄暗投明之後,接著棄暗投民(指民進黨)」。

王世堅也痛批,「柯文哲講台灣價值我覺得很噁爛」,柯文哲是中共金孫,是被中共官方公開認證的代言人,誰都可以跟民進黨談台灣價值,中共金孫沒有資格來談台灣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