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區商圈萎縮 開業13年的滿堂紅創始店結束營業

▲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。(圖/取自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粉絲團)
▲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仁愛店。(圖/取自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粉絲團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近年來台北市東區商圈逐漸沒落,許多餐廳陸續結束營業或搬遷,像是永福樓結束營業,糖朝轉戰微風南京,最近又有一家餐廳要關店,開業13年滿堂紅創始店(仁愛店)宣布8月28日之後結束營業。不過餐廳表示,滿堂紅信義店、松江店、桃園店、台中廣三SOGO店會繼續為大家服務。

對於滿堂紅仁愛店的關店,許多老客人表達不捨,有人說是「 每年慶生最愛去的店」,有人則說「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。」「對於關店,滿堂紅回覆網友說到「因租約到期,商圈萎縮,無法在此繼續為大家服務。」

針對創始店仁愛店結束營業,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副總經理王鄰硯表示,仁愛店租約到8月底,考量到今(2019)年1月開出信義BELLAVITA店與仁愛店距離很近,有可能有客群重疊問題,再加上台北市商圈有往西區與信義區轉移趨勢,因此公司決定仁愛店租約到期就不再續約。至於房租是否有調漲,王鄰硯則說租金是持平、沒有漲價。

▲▼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粉絲團)
▲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仁愛店。(圖/取自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粉絲團)

滿堂紅湯底選擇從重口味到養生都有兼顧,招牌的麻辣紅鍋是以牛大骨、丁香、肉桂、花椒等近30種中藥材,以及洋蔥、胡蘿蔔等新鮮食蔬,慢火熬煮5~6小時,同時將數十種辛香料持續拌炒1.5小時,再將兩者混合一同熬製。

另一款牛奶味噌鍋,則有著滿滿的日式風情,利用日本白味噌、牛奶與奶油,湯頭入口香醇濃郁,非常適合以蘿蔔捲等蔬菜涮食,食蔬吸附了湯汁後,充滿乳香及天然甜味。另外還有菓風泡菜、蘆薈養生、昆布高湯、酸菜鍋等。


▲麻辣紅鍋跟牛奶味噌鍋是滿堂紅的主打鍋底。(圖/資料照)

滿堂紅仁愛店熄燈公告
感謝各位來賓光顧,對於<滿堂紅仁愛店>這13年來一直的支持與愛戴!

8月28日,<滿堂紅仁愛店>將結束營業,充滿回憶的地方,心中非常不捨,但,信義店、松江店、桃園店、台中廣三SOGO店,會繼續為大家服務。

非常感謝各位陪伴著<滿堂紅仁愛店>這13年來的時光,謝謝廠商與各位朋友的祝福;關於未來,我們也可能在其他區域再次服務喜歡我們的朋友。

店不在,我們服務的心,依然在!!陪伴您一直走到最後一刻。

特別在此向您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與歉意,造成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

仁愛店全體同仁在此向各位鞠躬致謝,謝謝您們,謝謝各位

關鍵字: 滿堂紅 東區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