翟神看這3個人選總統…若要「效率經營」 就選郭台銘

▲▼蔡英文、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蔡英文、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始終未將未來動向說死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自28日出發前往中東後,將在30日返回台灣,而郭台銘陣營也開始蓄勢待發,將初選團隊進行重新整軍。繼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透露「我們(財經界朋友)都希望他出來!」之後,有科技網路「翟神」之稱的翟本喬雖未表態要支持誰,但開始分析各方人士的優勢,包括選民若要國家能「效率經營」,就要選郭台銘。

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近日受到不明網軍攻擊,被迫表態支持誰,他29日上午在臉書上表示,「還沒決定支持誰!」僅在臉書上細數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郭台銘,以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優勢。

翟本喬提到,「如果你是有特定理念,希望廣為散佈這個理念,然後有一個候選人正好符合這個理念,那你早早宣布支持他,協助他提升人氣,也幫助你散佈這個理念。這樣是對的。」

翟本喬表示,比方說因為「國家主權」理念,支持蔡英文;比方說因為「踏實做事」理念,支持柯文哲;比方說因為「效率經營」理念,支持郭台銘;比方說因為「理工治國」理念,支持張善政…等,但「對不起,最後一個我想不出來,歡迎支持的人自行補上!」

「這些我都尊重,也不會批評。」翟本喬強調,自己還沒決定支持誰,只是深深覺得到處逼問人否支持己方候選人的,都是豬隊友。

關於翟本喬分析郭台銘「效率經營」的優勢,其實宣明智24日就表示,財經界的朋友都希望郭台銘能夠出來選!只是郭台銘究竟選不選?考量的點是什麼?宣明智僅回應,沒有問郭台銘這個問題,只是雙方不時會見面,然後勸對方出來選。

▼翟本喬分析蔡英文、柯文哲、張善政、郭台銘的優勢。(圖/翻攝自翟本喬的臉書)

▲▼翟本喬分析蔡英文、柯文哲、張善政、郭台銘的優勢。(圖/翻攝自翟本喬的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吳敦義表態郭台銘「連署」就開鍘 蔡沁瑜嗆:對中華民國是好的嗎?
郭台銘傳「中秋起義」 柯文哲:等收到月餅才知道
總統大選傳「郭宋合」 王金平:也很好呀!但合不合言之過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