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男酒後自殘趴趴走 手臂爆血還揮刀!民眾急報警抓人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洪姓男子(59歲)29日上午疑因心情不佳,酒後持水果刀自殘,之後拖著血淋淋的左手到處亂走,還拿著染血的水果刀朝路人揮舞,路旁民眾看到嚇傻立即報警。轄區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,鎖定洪男身份後,中午到他家將他逮補歸案,並查扣一把水果刀,訊後將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罰。

▲▼洪男自殘後持刀亂揮嚇壞路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洪男自殘後持刀亂揮嚇壞路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消於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一名左手爆血的男子於中正北路上持水果刀亂晃,且不時持刀亂揮,當醫護人員趕抵時,發現洪男左手臂上有明顯刀傷,要為洪男包紮時,洪男不但拒絕還立即逃離現場。

三重分局副分局長劉德明表示,洪男因心情不佳,徒步到住家附近買米酒消愁,怎知心情反而越來越糟,便到五金行購買水果刀一支,再拿刀劃傷左手臂,沿途流血返回住處,雖未傷人但驚動民眾報警。

▲▼洪男自殘後持刀亂揮嚇壞路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洪男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未發現可疑人物,於是展開地毯式搜索,同時調閱監視器追查洪男下落,最後在其住處將精神狀態仍不佳的洪男逮補,經酒測後酒測值達0.49MG/L,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竹聯3煞KTV酒後如廁…「214→213」誤闖包廂!遭驅趕惱羞抽刀砍3人
►恩客帶酒店妹出場!KTV「狂歡搖搖」 還揪團「play摳OO」...她泣:我醉了
►醫學系主任「4字經」問候!診間外怒嗆醫生「竟教出這種醫師」:你不要做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