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定岳到家了...下午抵達彰化伸港!父「眼眶泛紅」忍淚見他被推入靈堂

記者鄧木卿、戴若涵/彰化報導

汐止分局31歲員警薛定岳28日下午追緝一名騎乘機車的王姓男子時,遭對方拒檢惡意衝撞,導致他一路打滑猛撞上中央分隔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雖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薛定岳29日中午移靈,分局同仁在分局門口迎接靈車,悲喊「任務結束,一路好走」,目送他前往彰化伸港的公墓靈堂。

▲▼   勇警薛定岳回到彰化老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 勇警薛定岳回到彰化老家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,下同)

薛定岳執勤時遭惡意衝撞,猛撞上中央分隔島,當場頭部重創大量出血,趕赴現場的同仁也緊急替他進行CPR,但仍無生命跡象,送汐止國泰醫院搶救也回天乏術,當日傍晚6時18分被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勇警薛定岳回到彰化老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家屬接獲消息悲慟北上,29日上午會同葬儀社人員到事發現場招魂,接著到醫院接薛定岳的遺體上靈車,中午左右抵達汐止分局,不少同仁難忍悲傷不斷落淚,舉手向英勇獻身的薛定岳致敬,現場一聲聲「定岳,任務結束一路好走」傳到耳裡,讓人為之鼻酸。

載著薛定岳的靈車繞行汐止分局前圓環後,便在巡邏車的前導下上了高速公路,要帶薛定岳回家鄉彰化伸港,下午4時30分左右抵達位於伸港的公墓靈堂,現場聚集許多志工,見到薛定岳的靈車抵達,紛紛不約而同地向他鞠躬,開始為薛定岳誦經,送他最後一程,現場氣氛相當莊嚴。

▲▼   勇警薛定岳回到彰化老家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載著勇警薛定岳的靈車,在誦經聲中緩緩駛入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「學長這個我來」!他曝薛定岳熱血性格:出勤衝第一 簽巡邏箱邂逅女友

汐止勇警殉職!學弟「狂按CPR」淚崩:口腔都是塊狀物 150字悲吐:學長抱歉

汐止警殉職...戰友列隊敬禮!見靈車抵分局 淚崩喊:定岳,任務結束一路好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