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4打席皆飛球出局 火腿2比5遭西武橫掃

▲王柏融。(圖/截自FOX體育台)

▲王柏融。(圖/截自FOX體育台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29日繼續交手西武,王柏融再度先發,擔任第7發左外野手,此役火腿由杉浦稔大掛帥先發,對決西武本田圭佑。火腿終場2比5敗給西武,3連戰遭橫掃。

2局下,王柏融在2出局後上場打擊,第一球就攻擊,但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上,西武開啟攻勢,秋山翔吾擊出三壘滾地球,三壘手近藤健介發生接球失誤,森友哉保送,中村剛也適時安打,貢獻2分打點。

4局上,西武攻勢再起,外崎修汰中外野安打,山川穗高補上1支安打,貢獻1分打點。

4局下,火腿靠大田泰示全壘打,追回1分。

5局上,西武森友哉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鎮守左外野的王柏融目送球飛出場外,這是森友哉本季第19轟,西武4比1領先。

5局下,渡邉諒敲出二壘安打,王柏融打擊,左外野界外飛球遭接殺,宇佐見真吾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二壘的渡邊諒跑三壘出局,平沼翔太敲出安打,火腿攻佔一二壘,下一棒西川遙輝遭到三振。

杉浦稔大今天投滿6局退場,合計用88球,被敲8安,包括1轟,送出1次保送、1次三振,失掉4分、2分責失,承擔敗投。

7局下, 清宮幸太郎、渡邊諒串連安打,王柏融再度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場打擊,西武決定換投,左投小川龍也登板,王柏融敲出三壘界外飛球遭接殺,横尾俊建保送上壘,平沼翔太投手滾地球,小川龍也接球後傳往本壘,形成2出局仍是滿壘,隨後又出現暴投,火腿跑回1分,西川遙輝保送,大田泰示滿壘敲出滾地球,往二壘跑者遭封殺,火腿僅攻下1分。

9局上,山川穗高轟出本季第38支全壘打,仍是洋聯全壘打王,助西武5比2拉開領先。

9局下,王柏融最後一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此役合計4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0.263。

西武先發本田圭佑投6局被敲6安,包括1轟,失掉2分皆為責失,拿下勝投。

關鍵字: 日職火腿王柏融西武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