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替鏟屎官省錢!靈性法鬥長肉瘤 自創「神奇療法」…竟不見了

▲法鬥「足球」不藥而癒,讓飼主大讚是隻省錢又有靈性的狗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法鬥犬「足球」不藥而癒,讓飼主大讚是隻省錢又有靈性的狗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「牠可能就是不想去醫院,所以自己給自己找辦法治癒!」重慶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家法鬥犬「足球」,曾有過跛腳、嘔吐與眼睛周圍長肉瘤等症狀,本來想將牠帶至醫院治療,情況突然好轉,不藥而癒,讓她稱狗狗是隻「有靈性的狗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足球是隻個性活潑的法鬥犬,飼主說,汪汪對滑板非常的執著,誰也不能在牠滑的時候打擾,不想滑時還會自己把板面向下蓋著,就像跟媽媽說,「鏟屎的,快來幫本汪收板回家。」聰明的行徑讓飼主相當稱讚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除了聰明外,讓飼主最驚訝的便是足球總是能在生病時不藥而癒,她分享到,足球眼睛旁曾長過一個肉瘤,「牠自己在地上蹭,這顆痣就全不見了。」還有一次,狗狗在家吐了二三十次,但一到醫院時,就再也不吐了,讓飼主大讚,「真是一隻省錢又有靈性的狗狗。」

《ETtoday寵物雲》提醒網友,寵物生病時,還是要帶到醫院給專業醫師做檢查,避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期。

影片點這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彩影片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法鬥毛小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