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學長這個我來」!他曝薛定岳熱血性格:出勤衝第一 簽巡邏箱邂逅女友

記者張君豪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汐止分局31歲員警薛定岳28日下午追緝一名騎乘機車的王姓男子時,遭對方拒檢惡意衝撞,導致他一路打滑猛撞上安全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雖經搶救仍宣告不治,讓外界不捨。一名與薛定岳熟識的學長透露,薛定岳個性積極,對學長尊重、學弟妹嚴格,還相當貼心,如今卻發生憾事,讓他相當不捨。

▲▼ 靈車回到警局,同仁不捨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薛定岳的靈車回到汐止分局時,分局同仁忍不住痛哭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薛定岳為了抓捕一名騎車違規紅燈左轉的王姓騎士,一路從汐止追到基隆,行經百一福三街口時,卻遭王男惡意衝撞,打滑撞上安全島喪命。29日中午,薛定岳的遺體移靈,昔日的戰友也在分局外等待,並向他淚眼高喊,「定岳,任務結束一路好走」,場面相當哀戚。

據了解,薛定岳日前才與女友拍完婚紗照,2人準備步入禮堂,迎接嶄新的未來,沒想到卻因公殉職。一名熟識薛定岳的學長透露,薛定岳的女友在汐止車站附近一間超商任職,2人是在薛定岳執勤簽巡邏箱時認識,進而展開戀愛關係,2人相識已經長達9年的時間。

▲▼薛員婚紗照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薛定岳日前才與女友拍完婚紗照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▼薛員婚紗照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另外,薛定岳從警以來表現優秀,2014、2016、2017年都曾獲得警局表揚,年僅31歲的他,2年來更取締了高達72件酒駕。薛定岳學長表示,從與定岳相處的3年時間中,得知他不菸、不酒、不吃檳榔,平時雖然會互虧,但薛定岳對學長仍是相當尊重,在指導學弟妹時,則是相當嚴謹。

薛定岳學長表示,薛定岳工作時態度積極、充滿熱血,常常搶著做事情,最喜歡說,「學長這個我來!」,逮捕嫌犯、出勤快打都衝第一,由於不喝酒,凡是假日與同事出遊,他都會一肩擔起司機的重責大任,逐一將所有同事送回家,相當貼心。如今卻為了攔檢一名毒蟲,喪失寶貴的生命。

▲▼ 靈車回到警局,同仁不捨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汐止分局同仁淚目送薛定岳一程 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▼基隆一名警察發生事故命危,一動不動躺在馬路中間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薛定岳撞上分隔島後,一動不動躺在馬路中間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【更多新聞】

汐止警殉職...戰友列隊敬禮!見靈車抵分局 淚崩喊:定岳,任務結束一路好走

汐止勇警殉職!學弟「狂按CPR」淚崩:口腔都是塊狀物 150字悲吐:學長抱歉

還原追車過程!毒蟲鑽縫+逆向 勇警一路鳴警笛:停車...他「惡意衝撞」害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