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撿到百元「壓在萌柴腳邊」 10分鐘後...發現懶人賺錢法

▲撿到百元「壓在萌柴腳邊」10分鐘後...發現懶人賺錢法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55224583」)

▲才剛走出門就撿到錢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55224583」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原來還有這種生財方法!大陸網友在抖音APP用戶「55224583」分享了一段影片,飼主這天帶著家中的超級萌柴「跑跑」走出一間咖啡廳,沒想到才剛踏出門外,就看到地上掉了100元,於是主人暫時把錢放在跑跑腳邊,並且到周邊尋找失主,沒想到10分鐘過後,牠卻被堆積如山的鈔票包圍了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路人們似乎都以為跑跑是隻賣藝的看門狗,所以一旦想要進入咖啡店,就得先付費給這位柴店長才行,而跑跑也不吝嗇地開放給顧客們摸摸,還會用最親切的笑容回覆對方,沒想到10分鐘後,飼主終於回到原地,才發現原本的100元已經翻倍增加,意外發現了一條致富之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少女電眼的秘密,只跟你偷偷分享

▲撿到百元「壓在萌柴腳邊」10分鐘後...發現懶人賺錢法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55224583」)

▲汪:自己的肉肉自己賺啦!

影片上傳至抖音後,短短一個禮拜就吸引了將近8萬次觀看數,網友也紛紛開玩笑留言表示,「你就是給錢就可以隨便摸的小狗嗎」、「是狗生顛峰」、「這年頭狗都會賺錢了」、「跑跑的工資好高」、「首先你要有一條乖乖不動的狗狗」、「應該拿個大盆放前面」、「快拿錢去買你最愛的肉乾」、「跑跑可以養活自己了」、「可愛爆棚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赤柴鈔票賺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