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噴150萬房貸!媽偏心「房獨給小弟」 她心碎想提告:幫繳那麼多錢

▲女子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婆心理不平衡,明明幫繳房貸,卻沒分到家產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時常可見豪門爭家產,最後家人撕破臉變仇人,這樣真的值得嗎?一名人夫替老婆抱屈,她出社會賺錢後,為了替媽媽分擔家計,每月會幫繳3萬房貸,至今至少拿出150萬元,豈料近日媽媽獨厚小兒子,堅持要把房子留給他一人,讓老婆心碎不已,甚至萌念想告上法院。

一名男網友在論壇《mobile01》透露老婆娘家的財產紛爭,因單親家庭,岳母一人獨自扶養四孩,老婆排行老二,上有大姐、下有妹妹跟弟弟。老婆從小非常懂事,為了不讓媽媽太操勞,長大工作後就會給錢貼補家用,一個月約3萬元繳房貸,至今付出了150萬上下。

怎料,最近岳母堅決要把房子留給弟弟,讓老婆心寒不已,無奈感嘆「我都幫妳繳那麼多錢了,為什麼不要四個兄弟姐妹共同擁有呢?」俗話說,說到錢傷感情,原PO也逼不得已詢問,「如果她媽執意要給他兒子,這樣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上法院提告嗎?」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女兒噴150萬房貸!媽偏心「房獨給小弟」 她心碎想提告:幫繳那麼多錢(圖/翻攝mobile01)

▲家家有本難念的經!(圖/翻攝mobile01)

文章一貼出後,掀起大批網友熱議,多數認為別為了錢,撕破彼此家人情分,「(1)把匯款證明150萬找弟弟要,看弟弟如何回應,(2)把150萬當孝親費。為150萬告上弟弟讓親情分裂實在不值得,500萬以上才值得告」、「那叫你老婆跟她媽媽攤牌看看,如果以後房子確定不分給她,就只給孝親費約一萬左右。肯分的話,最好現在過戶」、「女婿大方點,自己將老婆照顧好、往前看,若要為了150萬搞的亂七八糟的,不如用心賺更多錢,兄弟姐妹關係差更複雜不值得,媽媽想的是給兒子自住,應該不是要賣,如果是要賣,還可分,如果是3千萬以上,可考慮打官司」、「老一輩人的觀念…兒子才會養她,女兒嫁出去就是別人家的,至少我媽的觀念是如此,不過除非有立遺囑,不然遺產繼承是要經過所有具繼承資格的人同意才會生效,所以就看你老婆兄弟姐妹間感情如何了」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關鍵字:家產老婆弟弟房貸提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好市多買CK牛仔褲...他一看「口袋縫死」:很奇怪 網曝別拆線...買到好貨

不少人訂製西裝時,會發現外套的口袋被縫住,其實這是貼心設計,為了讓版型更挺、不易變形!最近一名男網友則是買牛仔褲,也發現縫死的類似狀況,對此,達人驚呼「千萬別拆,買到好貨了!」

8/28 10:25

95加300!駕駛堅持不熄火 女員工放大絕「對看30秒」終妥協:老娘跟你耗

加油熄火是為了安全,但一名加油站女員工抱怨,上班4個多月了,常遇到不熄火的客人,且理由百百種。有次她放大絕終於讓駕駛妥協,「老娘有的是時間跟你耗!」

8/27 11:37

UberEats外送員今午罷工!個人獎勵「3天75趟1775元」 怒控:根本變相扣薪

外送服務正夯,兩大業者為了搶生意,紛紛祭出免運攬客。但有外送員不滿投訴表示,最近公司發送的個人獎勵方案根本就是苛刻外送員,要求3天內必須要達成75趟才有獎金,這對兼職的外送員來說根本吃不消,甚至網路上..

8/28 11:00

影/咬牙扛房租、學費!女大生示範全聯「350元吃一個禮拜」:去市場更便宜

「當窮到存款剩10幾元,多餓你都不敢多花一毛錢。」一名女大生在外租屋,不論學費還是房租,都得靠自己賺,所以她能省則省,甚至一個禮拜的餐費花不到350元,但麵飯、肉、菜、蛋、豆腐通通有,同時她也強調,「..

8/26 15:08

影/江孟芝爆出「快閃紐約地鐵」也用圖庫 神複製客家花布被抓包

設計師江孟芝遭踢爆「花豹圖」當「石虎圖」使用,讓集集彩繪列車蒙上一層陰影。如今有網友27日加碼爆料,江孟芝去年在紐約地鐵使用「客家花布」圖案進行設計,但這張圖可能也是取自圖庫;明顯與她得獎感言「不是你..

8/28 00:52

影/一芳連14天買一送一!日本人跑3家店...一張圖曝慘況:真的沒有人

一芳水果茶日前在微博支持一國兩制,讓不少台灣加盟商躺著也中槍,更掀起民眾一陣拒喝潮!為了挽救形象、業績,一芳業者從26日起推出買一送一活動,怎料,有日本網友直擊,觀察3家門市都沒有客人上門!

8/27 10:54

天價住宿費!新宿舍一學期9萬元 世新大學回應了

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「新苑宿舍」,學期住宿費最高新台幣9萬元,引起學生議論。校方則解釋,校內外有6處宿舍,價位各不同,且有提供低收入戶住宿費全免等措施。

58分鐘前

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

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,南韓房價不斷攀升,包括全租房(全稅,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)的價格也正在上漲,加上先前「全租詐欺」等社會案件,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。對此,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,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(約新台幣4445元)。

15小時前

台北市進入「大都更時代」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

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,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,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。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,已撥補人力,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,會委由律師處理。

16小時前

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

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,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,預估未來至6月,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,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。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「建商態度轉硬」,尤其2024年以來,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,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。

16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