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路口驚見「奇特動物」 網爆笑回應:這是什麼境界!

▲▼      一名騎士逆向過馬路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 北市路口一名騎士逆向過馬路又穿越路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廖安莘/綜合報導

一名男性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他表示「以下珍貴畫面,請平常心看待。在這都市叢林裡偶爾遇到奇特動物是很正常的!」網友看完影片也傻眼,紛紛留言回應。

▲▼ 北市路口一名騎士逆向過馬路又穿越路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轎車行駛在中間車道,前方紅燈,因此駕駛放慢速度。不料接近路口時,竟有一位機車騎士逆向,甚至騎在汽車內車道。更令人傻眼的是,當汽車準備停紅燈時,剛逆向的騎士,又繞了一圈,悠悠地從鏡頭前飄過(上圖)。但此時明顯還是紅燈,騎士的行為讓男網友直呼「想嚇死誰」、「哪有人家連續犯規兩次的啦!」

網友看完影片狂笑回應「原來這裡是爆料公社,我還以為是爆笑公社」 「像這樣的機車讓我苦惱,總一個人又苦又笑」「她是誤闖城市的小綿羊~~~~ 傻傻的羊入虎口」「這是什麼境界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【更多新聞】

薛定岳狂追6公里殉職 葉毓蘭悼:請別如此拚命「家裡有人在等你!」

影/稀有「柴柴」走失!主人嚇壞報警 驚見牠對炸雞店流口水:分我吃一口嘛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