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血抹黑!一芳總經理劉曜州出示「檢驗報告」 加盟主力挺:相信公司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一芳水果茶5日在微博發文支持一國兩制聲明,更有臉書粉絲頁爆出一芳是用進口茶葉、越南芋頭,茶葉也被驗出有農藥殘留;對此,一芳母公司墨力集團總經理劉曜州29日在台中豐原總部特開澄清說明會,出示芋農契作、衛生檢驗結果,並表示不實抹黑造謠,已由創辦人柯梓凱親到豐東派出所提告,而台中彰化加盟主今也現身力挺,「相信公司不解約」,指出現在買氣已回流,用台灣茶葉做台灣茶,會繼續走下去。

▲▼一芳水果茶總部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一芳總經理劉曜州(中)與加盟主拿著水果茶合影。(圖/記者陳玉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一芳水果茶總部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▼劉曜州出示芋農契作聲明、檢驗報告(上圖),並有加盟主到場力挺。

▲▼一芳水果茶總部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彰化彰基店加盟主張先生說,過去1天平均收入約2萬初,親中事件發生後掉到營業額1萬多,經促銷後有回升到2萬2千元,但員工也曾在外送時被酸「喝一芳不愛國」,但加盟主其實都很單純,只是想要賺錢養家,後續總公司也有積極溝通,相信公司措施。

台中美村店張姓小姐表示,目前買氣有回流,1天營收已有恢復,「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解約」,因當初選擇加盟也是挑過很多家店,事後公司也有積極出面處理,只能選擇做跟不做,才會現身支持。

而對於台北加盟主組成自救會,台中彰化加盟主表示,其實加盟主彼此都認識,近日不斷傳出有「自救會串連」、「下週會有求償行動」,一律表示不清楚。

▲▼一芳水果茶總部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總部提供給媒體記者凍頂烏龍檢驗報告。

劉曜州表示,親中事件發生後買氣的確有下降,但隨著舉行買1送1活動後人氣有開始回流,9月間還會有新品促銷活動、4周年慶活動,更贈出100台國產電動車,期望藉此刺激買氣。劉曜州指出,目前仍有許多人有加盟意願,20至30間一定有,目前都還在洽談中。

另針對有心人士在網路上,針對一芳水果茶、墨力集團諸多不實抹黑造謠,劉曜州鄭重澄清跟說明,品牌百分之百使用台灣茶葉、大甲芋頭,衛生檢驗也符合標準,標示及宣稱均符合規定。

劉曜州也帶媒體到品管檢驗室,由品管主任說明向記者說明品質測定、微生物檢驗及原料留樣等檢驗細項,劉曜州再次重申,一芳一直專注在台灣水果茶和手搖飲的研發及全球推廣,希望可以帶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,也希望不實抹黑可以停止,總部均已進行提告,希望相關人士可以自重。

▲▼一芳水果茶總部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媒體到品管檢驗室,由品管處經理王宏解說檢驗項目流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