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第2打席外野飛球出局 日本阿嬤又來應援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 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29日繼續交手西武,王柏融再度先發,擔任第7發左外野手,此役火腿由杉浦稔大掛帥先發,對決西武本田圭佑。目前火腿1比4落後。

2局下,王柏融在2出局後上場打擊,第一球就攻擊,但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上,西武開啟攻勢,秋山翔吾擊出三壘滾地球,三壘手近藤健介發生接球失誤,森友哉保送,中村剛也適時安打,貢獻2分打點。

4局上,西武攻勢再起,外崎修汰中外野安打,山川穗高補上1支安打,貢獻1分打點。

4局下,火腿靠大田泰示全壘打,追回1分。

5局上,西武森友哉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鎮守左外野的王柏融目送球飛出場外,這是森友哉本季第19轟,西武4比1領先。

5局下,渡邉諒敲出二壘安打,王柏融打擊,左外野界外飛球遭接殺,電視畫面轉播再度拍到前一場激動落淚的日本阿嬤。

王柏融昨天在5局下敲出關鍵強襲安打,終止連14打數無安打,一棒扳平比數,電視轉播也拍到場邊應援的日本阿嬤,看到大王終於敲安後,高舉應援牌,激動落淚。

▲日本阿嬤又來為王柏融應援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日本阿嬤又來為王柏融應援。(圖/截自FOX體育台)
 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火腿西武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