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爾狂飆14K 單季15場2位數三振破太空人紀錄

▲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太空人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在29日(台北時間)對光芒隊先發,6.2局投球飆出14次三振,個人單季第15場雙位數三振,打破太空人的隊史紀錄。

柯爾在29日首局就連飆出3次三振,在2局上失1分但有2次三振,3局上1次三振,4局上先投出三振,之後遭崔志萬打出2分全壘打,5局上有2次三振,6局上雖被崔志萬二壘安打,但再有3次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7局上先被三壘安打,再三振,之後被安打失1分以3比4落後,再投出三振後退場。太空人在7局下攻進3分逆轉,最後以8比6贏球,柯爾無緣本季第16勝。

柯爾6.2局被1轟在內6支安打,14次三振、1次保送,失4分,達成本季個人第15場2位數三振的場數,是太空人隊史第1人。

此外,柯爾本季累積252次三振,已超越隊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躍居大聯盟今年的三振王,而且是隊史單季第七高。

關鍵字: 柯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