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韓國瑜睡到中午…女里長被韓粉騷擾 她怒報警:來一個吉一個!

▲▼韓國瑜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,正興里里長沈秀玲台上抗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沈秀玲台上秀出「苦民所苦、睡到中午」的紙張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活動,親自頒獎給169位里長,其中包含曾和他隔空對嗆多次的正興里長沈秀玲。沈秀玲上台時當場把外套拉鍊拉開,秀出貼在自己胸前「苦民所苦、睡到中午」的紙張,讓韓國瑜滿臉尷尬。結果隔天一早她自稱馬上接到韓粉電話騷擾,氣得到警局報案提告。

沈秀玲28日頒獎前提到「自己當里長,每天都服務10多個小時」,她更自備「苦民所苦、睡到中午」的紙張貼在胸前,上台向韓國瑜嗆聲;結果29日一早她就在臉書PO文,稱自己早上6點56分,就被「玻璃心碎滿地的可笑韓粉」打電話騷擾,讓沈秀玲氣得立刻通報警方,「來一個我吉一個!!!」。

▲▼沈秀玲在臉書貼出報案三聯單。(圖/翻攝自沈秀玲臉書)

▲沈秀玲在臉書貼出報案三聯單。(圖/翻攝自沈秀玲臉書)

她隨後又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,寫到「約3個小時的時間,先完成第一波對11位缺乏理性之民眾提出:違反社會秩序及防害名譽告訴!!將轉由偵察隊協助偵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