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名店「吃臭生蠔」食物中毒 趙正平掛急診反被店家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隨著西餐、日韓料理日漸流行,大啖異國美食仍要注意食物新鮮度!趙正平、五熊、黃靖倫日前上緯來《醫次搞定》錄影,趙正平自曝:「有次到知名的排隊餐廳品嚐生蠔,結果就聞到微微發臭的生蠔,告知店家換了生蠔後結果居然還上吐下瀉!」

▲《醫次搞定》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趙正平吃排隊名店竟食物中毒。(圖/緯來提供)

趙正平透露,當時上吐下瀉相當嚴重,甚至到半夜時掛急診,結果被醫生診斷是食物中毒。趙正平說:「我事後好心提醒店家改進,竟被店家酸是吃到別人的東西才拉肚子的吧。」現場營養師提醒,生食較容易藏有病毒,連生菜都可能暗藏危機,建議燙煮一下較為安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醫次搞定》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五熊分享「生牛舌」初體驗。(圖/緯來提供)

同場藝人五熊常在世界各地出外景嚐美食,分享首次嚐試日本道地生牛舌的經驗,原先相當興奮的她,「結果咬下去的口感非常奇怪」。黏稠口感讓她越吃越害怕,但因工作所需還是忍住恐懼,結果破天荒半夜狂拉肚子:「我最自豪的鐵胃竟然失靈了!」一旁趙正平玩笑問她:「你應該吃到的是舌苔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