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自曝七月來台時首鋼已接洽 確定前先告知周杰倫

▲北京首鋼董事長秦曉雯,宣布簽約林書豪。(圖/北京首鋼微博)

▲林書豪在官方消息出來前,率先跟周杰倫講。(圖/北京首鋼微博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林書豪日前確定加盟CBA,新賽季將代表北京首鋼出戰,而今夏是林書豪生涯等待合約最漫長的一年,現在終於確定新東家後,林書豪也在中國綜藝節目《我要打籃球》中談了合約細節,坦言與北京首鋼談了6週的時間,代表他先前七月下旬來台參加活動時雙方就已經在商談,林書豪也透露自己在27日官方消息宣布前,先跟周杰倫講了。

今年林書豪雖然隨著暴龍奪下NBA總冠軍,但其實他的上場時間大縮水,數據也因此下滑,導致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,遲遲沒有球隊與他簽約,林書豪先前在7月27日回台的分享會,也激動落淚坦言好像被NBA放棄了,不過現在正式轉戰北京首鋼,林書豪也上節目談論了簽約細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確定以外援加入CBA北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書豪坦言自己跟北京首鋼談了6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林書豪表示,「我就是非常期待,可以在中國打球,我以前就一直答應,保證我以後會來CBA,因為我想在中國球迷面前打球。」隨後林書豪講到了與新東家的磨合問題,「我已經跟這個球隊談了6週,我一直知道我最後可能會加盟這支隊伍,我一直看他們比賽影片,每天都越來越高興,並且很期待新賽季,我一直覺得我的隊友是非常好的球員,教練也非常好,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打很好。」

林書豪親口承認與北京首鋼談了6週,這也代表他先前在7月底來台時就已經與北京首鋼在商談;另外林書豪也說,其實在北京首鋼公佈官方消息之前,自己已經把要加盟的事情提前告訴周杰倫、郭艾倫、李易峰等好友,「他們非常開心,因為他們都住在北京,所以我們會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起吃飯,他們也要來看我的比賽。」

北京首鋼過去的歷史相當輝煌,曾在馬布瑞的率領下,4年內奪下3冠,儘管近年進入重建,但現在補進了林書豪,就是要再次衝擊總冠軍,只是林書豪依舊低調,「當然一個球員和球隊的目標都是總冠軍,我只是想贏球,除了贏球和在中國球迷面前打球,我沒有什麼其他目標。」

▲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微博)

▲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微博)

關鍵字: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周杰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