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網/肩傷擋不住晉級腳步 喬帥叩關32強

▲▼           美網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科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儘管一度受肩傷困擾,仍沒擋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晉級的腳步,大會頭號種子6比4、7比6(3)、6比1擊敗世界排名56的阿根廷選手隆德羅(Juan Ignacio Londero)晉級32強。

喬科維奇第1盤打到4比3領先時,申請醫療暫停,處理左肩傷勢,表情看上去一派輕鬆,但第2盤表現似乎受肩膀影響,發球頻出狀況,5比3領先被拉到搶七,但率先拿到盤末點聽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不想討論太多,但的確影響到我的發球與反拍。」喬科維奇賽後還開玩笑說:「我想我必須把我的手臂冰個48小時吧!看看它是怎麼回事。」

第3盤喬科維奇與對方開盤互破後,就全面接管戰局,連下5局淘汰掉隆德羅,朝衛冕之路繼續前進,塞爾維亞人正尋求生涯第4座美網男單金盃。

▲▼           美網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