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動物園犀牛突然抓狂! 工作人員搭車慘變「玩具」恐怖撞倒又翻又滾

動物園犀牛突然抓狂攻擊! 巡邏車慘變「玩具」驚險倒地又翻又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Y NEWS TV)

▲遊客拍到犀牛抓狂攻擊的驚險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Y NEWS TV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德國霍登哈根(Hodenhagen)一間野生動物園近來發生犀牛攻擊人事件,一名工作人員開車在園內巡邏時,突然遭30歲公犀牛庫西尼(Kusini)暴怒衝過來,還不斷用牠的犀牛角用力猛撞,整台車幾乎全毀,驚險畫面全被一名遊客給拍了下來。

這起襲擊事件本周發生在塞倫蓋蒂公園(Serengeti Park),影片中可看到,犀牛庫西尼突然抓狂,正在攻擊一輛巡邏車,整台車被牠像玩具車一樣弄倒在地上又翻又滾,但牠仍不罷休繼續用牛角頂撞著車身,可以明顯看到車窗已被砸壞,車頂與車身也嚴重凹陷,而倒楣的工作人員還在裡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園區經理賽佩(Fabrizio Sepe)表示,雖然巡邏車幾乎全毀,奇蹟般地工作人員身上卻只有少許瘀傷,目前還無法得知庫西尼為何會突然暴怒,這隻動物來到動物園只有18個月,可能對於環境還有些不適應,只被允許在早晨與晚上在園區內散步,並不會對其他遊客帶來危險,希望庫西尼以後能夠更習慣適應這裡的生活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犀牛動物園翻車撞車德國Serengeti Par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