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/倪妮金縷衣上身搶當性感后 鍾楚曦浪漫深V拼了

2019年08月29日 11:01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、王小呆微博)

▲倪妮、鍾楚曦是威尼斯影展開幕紅毯上兩張東方臉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、王小呆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綜合報導

第76屆威尼斯影展熱鬧開幕,大陸女星倪妮、鍾楚曦是紅毯上亮麗的兩張東方臉孔,她們此次皆有志一同的選擇深V禮服飆性感,只見倪妮選擇金縷衣戰袍應戰,鍾楚曦則穿Armani Prive訂製服浪漫登場,雖然風格各異,但兩人的特色也似乎都被禮服氣場給壓過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▲倪妮穿上GUCCI金縷衣,本身仙氣有被壓下去的感覺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倪妮氣質仙氣,這回選擇一套霸氣的禮服,由GUCCI操刀訂製的金色禮服,在雙肩採用立體荷葉袖凸顯肩線,深V領口處有標誌性2D蝴蝶結,可說是集中火力只為讓倪妮在紅毯上更顯眼,但沒想到如此「張力又霸氣」的禮服,將倪妮仙氣壓下去,個人特色都隱沒在禮服之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▲倪妮這件GUCCI訂製戰袍,霸氣十足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鍾楚曦選穿Armani Prive(亞曼尼訂製系列)秋冬高級訂製服,桃粉色與黑色紗質拼接出浪漫飄逸感,這件在肩部做了一朵立體黑紗花朵,也有壓過鍾楚曦氣場之感,浪漫又性感之餘,不免稍嫌巨星氣場不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小呆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鍾楚曦工作室微博)

▲鍾楚曦穿Armani Prive花朵禮服,個人特質也被肩上的大花壓下去。(圖/翻攝王小呆、鍾楚曦工作室微博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兩位東方女星在揭幕飆性感到位,但論氣場還沒找到相得益彰的禮服,不過倪妮在晚宴時換上一套裸膚色紗質禮服,反而將她仙女氣場全逼出來,仙到不行,為自己扳回一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▲倪妮出席晚宴時,換上輕紗禮服,與她個人仙氣更合拍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