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男開休旅車台灣大道違規迴轉 遭曳引車撞爛車頭

▲▼休旅車在台灣大道違規迴轉,遭曳引車撞爛車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休旅車在台灣大道違規迴轉,遭曳引車撞爛車頭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19歲的陳姓男子29日凌晨開著休旅車走台灣大道,疑似以為沒車,未依號誌就直接迴轉,結果對向衝來一輛曳引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。曳引車僅輕微受損,但休旅車車頭扭曲變形,陳男還受傷送醫,雖然雙方都沒酒駕,但警方認為陳男應負全部肇事責任,得不償失。

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與黎明路口29日凌晨5點多,一輛曳引車走台灣大道三段往市區方向到黎明路口時,發現前方有一輛要迴轉的休旅車,他反應不及就撞上去。曳引車僅有些許擦撞痕跡,但休旅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開車的19歲陳姓男子多處擦挫傷,52歲曳引車司機楊姓男子則僅右腿擦傷。

▲▼休旅車在台灣大道違規迴轉,遭曳引車撞爛車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曳引車左前車頭輕微毀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立刻派遣救護車到場,2人經初步包紮送醫治療,並無大礙。第六分局警方也到場採證,並對2人進行酒測後,均排除酒駕。

楊男供稱,他當時綠燈直行台灣大道,經過黎明路口就發現一輛車橫向切過來,他反應不及就撞上去。

警方表示,現場初判休旅車未依燈號違規迴轉,曳引車則無肇事因素,雙方若要提告,警方會依法受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藥師殺妻自戕原因曝光! 兄弟房產分不攏子女不挺是主因

顏清標批評郭台銘被罵不知恩圖報 顏寬恒:挺韓國瑜是遵守遊戲規則

唯一支持韓國瑜!顏清標首度公開力挺 批郭台銘:有錢是他家的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