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勇警殉職!學弟「狂按CPR」淚崩:口腔都是塊狀物 150字悲吐:學長抱歉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七堵區百福社區前28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31歲的員警薛定岳為了一部拒檢的機車,一路從汐止狂追到基隆百福社區,途中卻遭到惡意衝撞,因此撞上分隔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對此,當時目睹他的警察同仁也忍不住淚崩:「沒想到過了幾個路口發現學長你倒在路中,等我衝上前時已經ohca。」

▲▼    追酒駕到基隆,警察不慎自撞分隔島不治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汐止勇警殉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目睹現場的許姓員警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一陣警笛聲呼嘯而過,沒想到過了幾個路口,卻發現學長你倒在路中,等我衝上前時已經ohca,口腔溢血還有很多塊狀物,(認真發問要cpr時呼吸道堵塞挖不乾淨能怎麼辦),漫長的時間重複著同樣的動作,那時間好煎熬。」

▲▼薛員婚紗照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薛員才剛拍完婚紗,卻不幸發生憾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此外,他也表示,「終於等到救護車,原本在期望能聽到好消息,沒想到沒多久就傳來你的惡耗,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,學長抱歉沒能幫到你,一路好走。」

▲▼      汐止勇警殉職!學弟「狂按CPR」淚崩:口腔都是塊狀物 150字悲吐:學長抱歉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薛員從警以來表現優秀,曾於2014、2016年、2017年獲得警局表揚,為好人好事代表,年僅31歲的他日前才剛拍完婚紗照,準備要結婚,孰料,如今卻因公不幸身亡,令家屬、親友都悲痛不已。

►點我現賺 2188

【相關新聞】

汐止勇警爸「忍淚向蚵農請假」:家裡有事 姑姑不捨:定岳為了家裡去當警察

「定岳,快回家」...汐止勇警殉職!家屬淚灑事故地點 現場僅留乾涸血跡

汐止警殉職...戰友列隊敬禮!見靈車抵分局 淚崩喊:定岳,任務結束一路好走

鮮花圍繞著警帽!同仁不捨:任務結束了 汐止勇警「櫃子擺滿公仔」想裝飾新房

影/才剛拍完婚紗照...員警「取締酒駕」猛撞安全島!頭部重創亡 父母急奔醫院

從汐止追到基隆!警「撞上分隔島」頭部重創命危 同仁狂按CPR搶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