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盃射擊賽里約站 林穎欣銅牌獲奧運門票

▲▼    世大運射擊銅牌得主林穎欣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林穎欣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
ISSF(International Shooting Sport Federation,國際射擊總會)世界盃里約站,中華隊林穎欣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獲得銅牌,確定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。

世界盃射擊賽在空氣手槍與步槍項目,一年共4站賽事,里約為今年度第4站,年終賽於中國的莆田舉行,世界盃系列賽同時作為東京奧運資格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辦法,以射擊世錦賽與世界盃系列賽作為奧運資格賽,以及各洲際錦標賽中誕生奧運門票,最後才以世界排名分配剩下的參賽名額。

在世界盃系列賽方面,各站前2名獲得奧運資格,若前2名選手已在其他賽事取得,則往後順延。

林穎欣資格賽以628.9分晉級決賽,接著決賽獲得229.9分名列第3獲得銅牌,印度瓦菈里凡(Elavenil Valarivan)251.7分獲得金牌,英國女將麥金托許(Seonaid McIntosh)250.6分拿下銀牌。

印度選手契德拉(Apurvi Chandela)已經在世界盃新德里站與慕尼黑站獲得金牌,加上瓦茨里凡就取得滿額門票,麥金托許已在去年世錦賽獲得50公尺空氣步槍金牌,因此里林穎欣遞補取得資格,成為台灣繼吳佳穎、田家榛後第3位取得奧運門票的射擊選手。

▲▼    世大運射擊銅牌得主林穎欣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