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辦造勢民調就回升? 黃暐瀚:大家看電視人還那麼多…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日前出席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23日,在八二三砲戰音樂會上首度在媒體同框亮相後,民調上漲。媒體人黃暐瀚認為,「我覺得郭台銘90%的機率會選的」,但韓國瑜9、10月再辦大型造勢活動,民調會再上升。

黃暐瀚28日在「平論無雙」政論節目表示,從目前各民調看來,郭台銘、柯文哲、王金平8月23日在媒體面前首度同框亮相後,民調確實上漲,但有3個時間點不能忘記,6月13日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輸給蔡英文,當時蔡英文民調達35.6%。

黃暐瀚指出,7月15日國民黨總統初選,韓國瑜民調也達44%,兩者都是高點,現在8月底的時候,正好是柯文哲、郭台銘還有王金平三個人的高點,「我覺得郭台銘90%的機率會選的」,郭台銘不用等換瑜,也不認為郭台銘在等,且國民黨若換瑜,立委選舉會很慘。

黃暐瀚認為,韓國瑜7月15日在國民黨初選中勝出,至今一個半月,支持度受負面新聞影響而下滑,但等到9、10月再辦造勢活動,其民調會再上升,「大家看電視,人還這麼多,他的民調就會再上來了」;至於郭台銘,有90%的機率會選總統,「可是進場之後的民調,未必會是現在我們所看到那樣的高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