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粉絲想抱起60公斤「重量級偶像」 10分鐘後...牠淚眼皺眉大嘆氣

粉絲想抱偶像,10分鐘後牠大嘆氣!(圖/臉書粉絲團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)

▲粉絲想把慢慢抱起來,十分鐘後宣告失敗!(圖/臉書粉絲團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提供,下同)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想要贏得美人歸,那可要看你有沒有那實力!南投縣的洛威拿犬「慢慢」不僅是民宿裡的小店長,更是大人小孩的最佳玩伴,個性溫和外型呆萌的牠,在臉書上擁有3萬多名網友追蹤。日前有粉絲為了見慢慢一面,特地到民宿裡住一宿,不過當牠想抱起自己心中的偶像「慢慢」時,表情似乎有些吃力......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王于安日前在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轉貼這則貼文,並以慢慢的口吻說,「那個...不然我自己站起來好了啦...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男粉絲雙腿掛在慢慢上方,雙手用力往上一抬,想試圖抱起眼前的大偶像,但10分鐘過後,他力氣已經使到臉鼓起、頭部脹紅,但趴在地板上的慢慢卻動也沒動過一下。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想抱偶像,10分鐘後牠大嘆氣!(圖/臉書粉絲團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)

▲最後從偶像擁抱會變成握手會。

粉絲想抱偶像,10分鐘後牠大嘆氣!(圖/臉書粉絲團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)

▲男粉絲帶著鬆獅愛犬到南投民宿找慢慢。

照片中,慢慢趴在地板上、前肢呈現海豹的姿勢,看到粉絲抱不起自己,忍不住皺起了眉頭,水汪汪的大眼彷彿有很多話想說。王于安透露,這位粉絲沒有在演戲,不知道是慢慢有出力,還是身體完全放鬆,怎麼抬都抬不起來,所以最後改成純聊天,從偶像擁抱會變成握手會。

這張有趣的照片吸引2千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笑說,「又不是清潔隊考試,還要扛瓦斯桶」、「慢慢的身材可是真材實料的」、「今日終於見識到何謂不動如山」、「慢慢:啊娘,哥哥是在便秘嗎」、「放開摸慢慢的小肉球~那個是我的…最愛」、「我很重,但是我很忠誠」、「怎麼感覺是在抱海獅」、「慢慢都傻眼了」、「這位先生的腰還好嗎」、「慢慢的表情怎麼那麼多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慢慢相關圖文報導:

影/醫生溫柔摸頭… 呆萌洛威拿竟露出「殺氣斜眼」網友笑翻

影/洛威拿剛踏進門...店員臉紅問:是慢慢嗎? 媽一點頭狂粉「騎上去」

慢慢化身搜救犬!大雨中沿著山溝尋找 癱瘓犬見他們眼眶泛淚

粉絲認出慢慢,忍不住「騎上去」。(圖/臉書粉絲團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授權提供)

▲前陣子王于安帶著慢慢到寵物商店,店員認出偶像後,忍不住騎上去。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慢慢洛威拿粉絲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