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龍星:這社會真的病了!遭疑是毆斷吳小哲手腳惡煞 「我們選擇安靜默不吭聲」

▲▼包龍星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包龍星發文:這社會真的病了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直播主吳小哲27日在臉書進行直播,未料中途突然遭3位不明人士拖走,被發現時已經慘被打成重傷、斷手斷腳。屏東警方29日逮捕3惡煞,雖然目前尚未公布嫌犯身分,但許多網友都懷疑吳小哲被斷手腳、嫌疑最大的就是另一直播粉絲團。對此該粉絲團發文:這社會真的病了。

▲▼潘孟安發文透露,毆人3惡煞已經逮捕。

直播主吳小哲被痛毆斷手腳,左腳甚至可能要被截肢,引起社會關注。縣長潘孟安臉書發文透露,屏東縣警局已拘提涉嫌新園網路直播主遭押走毆傷案主嫌3人到案,目前偵訊中,將依妨礙自由及重傷害罪函送法辦。

雖然目前尚未公布嫌犯身分,但許多長久關注吳小哲的粉絲都知道,吳小哲與另一直播粉絲專頁糾紛已久,紛紛湧入該粉絲團退讚洗版。而該粉絲團也在臉書先後發文。

▲▼包龍星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被指為是毆打吳小哲的嫌犯,包龍星發文:我們選擇安靜默不吭聲。

該粉絲專頁在28日晚間發文:「我們選擇安靜默不吭聲,只想好好做生意,不想理會反擊那些流言蜚語和所有的不實指控,但卻不斷的被攻擊被抹黑被誣衊的心情,你們能體會能懂能有相同感受嗎?」、「一直亂帶風向連家人也一起備受傷害,今天如果是你(妳) 你們願意承受嗎?不要在無謂的一昧攻擊,看圖說故事了,任何事都有它的前因後果存在的原因...」。

▲▼包龍星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包龍星:這社會真的病了。

接著該粉絲團再度發文:「這個真的社會病了」,表示一直亂帶風向連家人也一起備受傷害,今天你們終於要對你們說的話付出代價嘍!並且PO出狀紙,文中寫著要對吳小哲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