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影像門鈴可偵測貨物送達並自動通知 月費5美元

▲Nest Hello影像門鈴能夠偵測貨物送達,還能自動發送通知給用戶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網)

▲Nest Hello影像門鈴能夠偵測貨物送達,還能自動發送通知給用戶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網)

記者趙正瑋/綜合報導

據《The Verge》報導,谷歌(Google)在27日表示,其Nest Hello影像門鈴能夠偵測貨物送達,還能自動發送通知給用戶。不過,此項服務目前只限於美國,而且僅Nest Aware的付費戶可以使用,每月的訂購費用為5美元(新台幣約158.5元)。

報導指出,Nest Hello影像門鈴可以設定特定的區域,記錄鏡頭前的活動。一般來說,送貨員若只將貨品放在門前,屋主大概只會隱約感覺到有人來了,倘若有影像紀錄的話,就能得到更多的訊息。

此外,亞馬遜(Amazon)也有類似的服務「Amazon Key」,它可以讓送貨員直接將貨物送至用戶的家中、汽車和車庫中,不過只有在用戶購買Amazon的商品時才能使用,而且這會產生一些隱私爭議。相對來說,Nest Aware就比較單純方便了,不論從何處購買的貨品,都可以接到Nest Aware的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