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金鐘「雙料入圍」贏過黃子佼! 半夜470字淚:我們變敵人了

2019年08月29日 08:39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Lulu在第54屆金鐘的「綜藝主持人獎」雙料入圍,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和ETtoday《聲林之王》都深受評審青睞,29日凌晨她在臉書發表感言,除了感謝工作人員和搭檔們之外,她也和師父黃子佼變成勁敵,說:「也恭喜我的師傅佼哥現在我們變敵人了QQ!」

Lulu忙了一天,到了凌晨才有時間發表心得,「真的很謝謝評審委員給我、還有我們節目的肯定,一直默默耕耘付出的工作人員們真的需要被鼓勵,他們比主持人更早到、也最晚走,我們在台上獲得掌聲,而他們只是在節目的片尾有一行小小的自己的名字罷了,希望能藉由金鐘獎來榮耀這群努力為台灣綜藝打拼的他們,綜藝大熱門、 聲林之王 的大家都辛苦了!」

▲Lulu入圍感言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▲Lulu入圍感言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一大串的入圍感言講完,Lulu笑說:「講那麼多也要得獎再說啦,入圍只是入圍,得獎才是得獎。」對於自己和師父黃子佼變敵人,她似乎有些壓力,黃子佼則是留了8個「哈」字,態度輕鬆自若。

黃子佼今年與愛徒Lulu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被問到誰得獎勝算大?他還不忘拿Lulu的合約幽默表示:「她不管哪個節目得獎,獎金都是要分三份!」就跟她酬勞一樣,要被抽三次,讓全場大笑。

8月23日起,《聲林之王2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 

▲Lulu入圍感言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▲Lulu入圍感言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▲Lulu入圍感言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
►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!「絕美眼神殺」養成秘訣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