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後傳「啪」巨響!他轉頭驚見5公斤烏龜墜地「龜殼全碎」...血肉模糊慘死

▲身後傳「啪」巨響!他轉頭驚見5公斤烏龜墜地「龜殼全碎」...血肉模糊慘死(圖/翻攝微博「北京人捍衛北京城」)

▲烏龜從高處墜落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「北京人捍衛北京城」,下同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北京海淀區紅聯南村附近先前曾發生過多起墜落物事件,一名李姓男子27日早晨突然聽見「啪」一聲巨響,轉頭竟見到一隻墜地的烏龜,不僅龜殼被摔得四分五裂,甚至已經血肉模糊,當場身亡。據悉,李男事後趕緊報警,但將烏龜丟下樓的兇手至今仍未找到。

據北京日報報導,李男是紅聯南村46號院內一家公司的管理員,事發當天,他正在院內擦車,突然被身後傳來的「啪」一聲巨響嚇一跳,隨後回過頭一看,只見地上趴著一隻從高空墜落的烏龜。他回憶,烏龜的殼碎得稀巴爛,牠頭動了幾下就死掉了。

李男事後提到,當時見到烏龜墜落時,自己便迅速地抬頭往樓上看,想找到肇事者,但卻一個人影都沒看到,於是只好趕忙報警。他表示,這隻烏龜比他的手還要大,大約超過5公斤,「烏龜掉落的位置正好位於2號樓北側牆下的一個車位上,距離我所站的位置不到3公分,差一點就遭殃了。」

▲身後傳「啪」巨響!他轉頭驚見5公斤烏龜墜地「龜殼全碎」...血肉模糊慘死(圖/翻攝微博「北京人捍衛北京城」)

▲烏龜龜殼全碎。

除此之外,李男更表示,高空墜物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這棟樓2年前就出現過有人從窗戶多次往下扔酒瓶的惡劣行為,當時還因此砸壞了樓下的7輛車,事後警方找到了肇事者,對其進行一番批評教育後,扔酒瓶的現象就再也沒出現,「而這次掉下來的是烏龜,那下次扔的是什麼?」

事實上,該棟樓的其他住戶也透露,扔東西的事頻頻發生,像瓜子皮、水果皮、雞骨頭、剩飯等各種垃圾都從天而降,甚至還有人順著窗戶往樓下潑水,由於難以找到肇事者,所以案件始終沒能解決。

李男指出,「院裡只安裝了2個監視器,一個照的是大門口、一個照的是院內,沒有照樓上的,所以想找到是誰扔的太難了。」針對一些因想要「泄憤」而向樓下扔東西的人,他表示,社區會做好調解工作,下一步社區將加強宣傳,並在電梯內張貼禁止高空拋物的通知,派人加以巡邏,希望這樣的情形能減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